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圣特色演"铁笼足球"总决赛 巴雷西为冠军颁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18:26 来源:搜狐体育

  火热六月,风烟骤起,正当欧罗巴群雄逐鹿欧洲杯之时,足球的战火已燃至南昌, 6月22日在南昌八一广场金圣特色“铁笼足球”激情开赛,随即举行了金圣特色“铁笼足球” 全国总决赛,AC米兰“忠魂”永远的6号铁闸巴雷西亮相现场,并为冠军队颁奖。

  铁笼足球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的荷兰,是一项风靡英美等国家的时尚体育运动。本次特色“铁笼足球”赛由江西金圣文化传播公司主办,是首次全国性的特色足球文化公益推广活动,旨在推广倡导全面健康、全面健身的群众性体育运动。该活动已在北京、大连、广州、南京相继举行,并得到了广大球迷朋友的喜爱与推崇,在当地掀起了小场地特色足球运动的新高潮。

  原AC米兰队长、意大利队长巴雷西亲临现场,观看了金圣特色“铁笼足球”赛的总决赛。据巴雷西介绍:铁笼足球克服了足球运动场地、人数的限制,在12×8×4米的铁笼内,球员进行3对3的足球对抗,由于铁笼足球没有出界与死球规则,球员必须不停奔跑,对体力和足球技能都是严峻的考验,此项运动在欧洲非常流行。金圣董事长王志彬表示:本次铁笼足球比赛拉近普通球迷参与足球运动的距离,也为面临激烈竞争和快节奏的生存压力的都市白领、社会精英提供一种释放压力、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机会,虽然铁笼足球目前在中国还是特色运动,但我们相信铁笼足球也会像金圣的企业理念“今天的特色就是明天的主流”一样,相信会有更多的青年朋友了解,参与铁笼足球。

  经过激烈角逐,南昌“九江一队”携主场之力,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一举夺得了本届金圣特色“铁笼足球”南昌站冠军。随即举行的金圣特色“铁笼足球” 全国总决赛,来自北京的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代表队、广州中腾体育的腾龙队、南京的米兰球迷队、大连的建艺队四支冠军球队和南昌站冠军队展开对抗,总决赛的气氛比分站赛更加激烈,球员们的身体对抗不断,连观战的观众们都纷纷议论说:这是一项非常“男人”的运动。最终“南昌的九江一队”凭借超强的耐力和技能在家乡夺得金圣特色“铁笼足球” 全国总决赛冠军,巴雷西亲自为球队颁奖,冠军队的队员们非常激动但仍然不忘向巴雷西索要签名。金圣董事长王志彬为远道而来的获得亚军、季军的大连队和北京队颁奖。

  虽然,历时4个月,经过5个赛区的激烈角逐,金圣特色铁笼足球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但这次铁笼足球赛掀起的热潮却没有退下,随着奥运会的临近,新一轮的全国体育健身潮又将兴起。

  现场花絮一:

  炎日下,数千人驻足观看金圣特色铁笼足球赛,喝彩加油声不断,南昌市民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出了极大的足球热情。其中,众多观众是女性和小孩子,她们的对足球表现出的兴趣出人意料。

  现场花絮二:

  四大城市冠军队远道而来,参加总决赛,其中来自广州的腾龙队不光组织职业纪律严明,而且,他们队中还拥有一位脚法精湛的外援,这名来自坦桑尼亚的黑人小伙子使广州队实力大增。

  现场花絮三:

  现场比赛激烈,身体对抗十分频繁,每个参赛队员身体都非常强壮,其中最高的一位选手达到了190公分以上。为了保证各位选手的安全,组办方还准备了专业的救护人员,及时的为选手治疗。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