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两主力停赛无法拔牙 俄总统:欢迎希丁克入籍

    本报讯 荷兰人希丁克带着俄罗斯将荷兰队踢回老家,荷兰全国上下都视之为“叛徒”,就在老头子为此烦恼时,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给了希丁克一条“后路”,他笑言如果荷兰不再欢迎希丁克,俄罗斯愿意给他提供国籍。

  一场一波三折的对攻战后,俄罗斯历史性闯入4强,俄体育部长兼足协主席穆特科便兴奋地向媒体表示:“希丁克是个优秀的心理学家,伟大的战术家,现在国家队氛围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俄罗斯的足球环境也很好,带来收获是肯定的事!”

  带领俄罗斯取得如此振奋人心的成绩,激动的俄高层当然不只一个体育部长,就连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也跳出来为希丁克助威。据报道,22日在会晤白俄罗斯老战士时说道,“我们应当像卫国战争那样共同去赢得胜利。”当老战士们提出不要放希丁克回荷兰时,梅德韦杰夫笑着说:“他不应当回去,我们可以向他提供俄罗斯国籍。”

  小组赛战胜瑞典出线后,俄罗斯警方曾宣布:当天上街庆祝的球迷,一律不记交规违纪。因此,俄罗斯球迷当然不会放过战胜荷兰这释放激情的机会。比赛结束后,俄罗斯各地立即成为欢乐的海洋。仅在莫斯科,就约有70万兴奋球迷在欢呼和汽笛声中冲上街头,光市中心就聚集起了约20万人。眼见俄罗斯队在欧锦赛上的表现如此大地鼓舞了俄民众的情绪,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也当即公开宣布准备接见球队。“这是场传大的比赛,伟大的胜利!” □董鑫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队将于6月26日在欧洲足球锦标赛半决赛中对阵西班牙队,但两名主力球员因累积两张黄牌将不能上场。

  6月21日在对阵荷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队后卫科洛丁和中场球员托宾斯基都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这两人都因累积两张黄牌,半决赛将自动停赛。这将迫使俄队主教练希丁克在排兵布阵上有新变化。西班牙队则没有累积两张黄牌的球员,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将会带领全部主力人马迎战俄罗斯队。

  欧足联执委会上个月决定,本届欧锦赛上单张黄牌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后取消,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在小组赛后取消。这样做目的是不会再有球员因为在半决赛中吃到黄牌而错过决赛。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说:“这对球迷和电视观众都有好处,他们将会看到最好的球员都能出现在决赛中,只要他们在半决赛中不被罚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杰夫 | 梅德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