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美国男篮公布梦之队阵容 科比詹姆斯相约北京

  本报讯 美国男篮北京时间昨晚公布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入围球员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德维恩·韦德、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杰森·基德、泰夏安·普林斯、迈克尔·里德、德隆·威廉姆斯、卡洛斯·布泽尔和克里斯·波什。

  美国男篮的主教练是来自杜克大学的沙舍夫斯基,三名助理教练分别是来自雪城大学的传奇教练博海姆、纽约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和波特兰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

  这次入选的12名球员中有6人参加过2006年的世界男篮锦标赛,8名球员参加了去年夏天的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安东尼、霍华德和詹姆斯是仅有的三名两次大赛都参加了的球员。

  35岁的基德将成为这届美国国家队的领袖,基德2000年悉尼奥运会率领美国男篮以8战全胜的佳绩赢得金牌,基德的国家队征战履历是惊人的44胜0负。

  这届美国队的平均年龄是26.08岁,07年参加美洲区世锦赛的那支球队平均年龄是26岁、06年世锦赛是24.5岁、04年雅典奥运会则是23.6岁。除了基德、有过奥运会比赛经验的球员还包括参加过04年雅典奥运会的安东尼、布泽尔、詹姆斯和韦德。

  美国男篮本周将开始集结,球队计划先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一个迷你训练营,然后7月21日重新集合开始备战奥运会,在奔赴中国之前美国队将与加拿大国家队打一场热身赛,然后在澳门(7月31日对土耳其、8月1日对立陶宛)和上海(8月3日对俄罗斯、8月5日对澳大利亚)美国队分别还有两场热身赛计划。美国队计划于8月6日抵达北京,他们奥运会揭幕战的对手就是东道主中国,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0日22时15分进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安东尼 | 詹姆斯 | 布泽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