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沃尔沃携手世界比洞锦标赛 谱高尔夫历史新篇章

IMG副总裁盖伊-金尼斯与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兼CEO艾瑞森(右)在VOVLO世界比洞锦标赛签约仪式上
IMG副总裁盖伊-金尼斯与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兼CEO艾瑞森(右)在VOVLO世界比洞锦标赛签约仪式上

    搜狐体育讯 近日,国际高尔夫界最知名的赞助商沃尔沃(VOLVO),与世界顶级管理公司——国际管理集团(IMG)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签订了为期三年,冠名赞助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合约,为这项有着44年历史的高尔夫经典赛事翻开崭新的一页。

  首届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将于2009年秋季,在位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的Finca Cortesin高尔夫俱乐部登场,属于欧巡赛的一站。

总奖金达到325万欧元(约500万美元),冠军奖金超过100万美元。通过公开、严谨和全球范围的资格预选程序,将有16名来自各大洲的顶级球员获得入围资格,组成真正的“冠军”阵容。

  这16个参赛资格包括:上届冠军(由于2008年赛事取消,2007年冠军南非球星厄尼·埃尔斯将率先取得明年的参赛资格)、来自欧洲、非洲/中东、北美洲、南美洲、亚洲以及大洋洲的世界高尔夫积分排名最高的球员、世界排名前四位的球员、欧巡赛“迪拜冲刺”排行榜前四位球员、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

  明年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的比赛方式较以往也有所改变。16位顶尖高手将分成四组,每组4位选手。所有球手将在前两天进行小组循环赛,各组积分最高的选手进入周六的半决赛。每场小组循环赛为18洞,半决赛为36洞。半决赛胜出的选手将进入周日的36洞决赛,半决赛负者在周日加打18洞安慰赛争夺三、四名。

  随着历史翻开新的一页,沃尔沃赞助的另一个经典赛事——VOLVO大师赛也将完成它作为欧巡赛季末总决赛的历史使命,在举办21年之际,将于今年10月30日到11月2日在西班牙瓦尔德拉玛球场落幕。今年赛事总奖金达到创纪录的425万欧元(约660万美元),届时将会上演一场富于激情和戏剧性的赛季终结大戏。

  在布鲁塞尔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瑞森(Per Ericsson)表示:“沃尔沃很荣幸成为欧洲职业高尔夫发展的主力军。首届VOLVO世界比洞赛将是沃尔沃冠名赞助的第113场男子职业高尔夫比赛,也是第69场欧洲巡回赛事。”

  刚刚正式接替2007年底退休的梅尔·派亚特,成为新任沃尔沃全球高尔夫赞助项目掌门人的艾瑞森补充说:“‘迪拜冲刺’不仅改变了欧洲职业高尔夫的商业格局,也促使沃尔沃重新审视其高尔夫投资策略,我们很高兴能联手欧巡赛、国际管理集团和Finca Cortesín高尔夫俱乐部,共同打造这项独特而极富声望的经典赛事。

  “不断创新是沃尔沃的一贯风格,我们不仅赋予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新的内涵和形式,还将赛事的影响力扩大到世界各大洲.而把这项经典赛事带到西班牙,也延续了VOLVO大师赛21年来在安达卢西亚创造的辉煌。”

  链接:2009年VOLVO世界比洞赛奖金分配

  冠军: 750,000欧元

  亚军: 450,000欧元

  第三名: 250,000欧元

  第四名: 200,000欧元

  小组第二名: 150,000欧元(4位)

  小组第三名: 130,000欧元(4位)

  小组第四名: 120,000欧元 (4位)

  总计: 3,250,000欧元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瑞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