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北京太伟选拔赛开杆

一号洞开杆
一号洞开杆

    搜狐体育讯 6月22日,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京太伟会员选拨赛(第一轮)暨第二十一届太伟高尔夫会员月例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太伟圆满收杆。

李彦希
李彦希

  下午一点,前来参赛的队员于18洞同时开球。当天的天气较为炎热,有的会员衣服全部被汗水湿透,但大家都坚持打球,并且在四个半小时之内全部打完18洞。不少会员成绩优秀,尤其是去年参加过俱联赛的几位球手,成绩都很突出:太伟教练徐克航打出了73杆的好成绩,李彦熙81杆。另外有几位会员的成绩也比较好:张立武77杆,韩峰78杆,张爱东78杆。最终张立武、文荣禧获得男女总杆冠军,韩峰、陈京生、王晓东获得男子净杆前三名,常伟氢获得女子净杆冠军。

张国志、张今分别获获得最远距离和最近球洞奖。

  7月20日,太伟俱乐部将进行第二轮的选拔赛,最终选出参加联赛北方分区赛的选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峰 | 张立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