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九球众美女变身麻辣厨娘 潘晓婷秀色可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19:36 来源:华奥星空

  很多熟悉九球项目的球迷都知道,潘晓婷喜欢吃中餐,可国外很难吃到可口的中餐,所以出国比赛她都会带上一些国内的食物备用,虽然不会吃得很尽兴,但是对于解馋是绝对没问题的。但“存货”终归不是那么有营养,不足以应付比赛需要的储备体能,而且饮食不习惯对比赛状态也有一定影响。

  这次在美国参加WPBA赛事,比赛的间隙,潘晓婷住在纽约的朋友家,有了厨房的便利条件,晓婷便在休息日与几个好友一起做几样自己拿手的食物。于是,平时叱咤球台的高手美女们变身麻辣厨娘……

(责任编辑:马克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