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直击:西班牙新闻发布会 铁卫期待C罗尽快离英超

三大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三大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西班牙国家队在回到因斯布鲁克后再次进行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这次出席发挥的是两名中场哈维,塞纳以及后卫阿贝罗亚。

  由于与俄罗斯的半决赛已经迫在眉睫,因此新闻发布会上大部分问题都是集中在俄罗斯对身上。哈维就回答了如何看待俄罗斯队这一问题:“除了上一场大放异彩的阿尔沙文之外,俄罗斯队整体都很好,拥有帕夫柳琴科这样的实力派球员。虽然他们有些球员并没有什么名气,但最近俄超联赛水平提高很快,他们也通过冠军联赛积累了经验。”

  西班牙队多年以来都没能在大赛上走得这么远,那么本届比赛上西班牙发生了什么变化?哈维说:“我们的确有一些变化。这次通过点球方式进入四强,除了实力之外,也有运气的成分。2002年在韩国时,西班牙队踢得也很好,但点球决战时却缺输了。当然我们必须明白,运气却也是拼搏赢来的。”有记者问哈维,进入四强以后有什么感想。哈维表示,球队杀入四强,让他非常高兴,并很期待能再进一步。

  下一个问题是有关阿拉贡内斯的,这届大赛后老帅将卸任,队员们是否愿意留下他?哈维表示:“留下与否由阿拉贡自己决定。我们只能对他表示感谢。对西班牙球员来说,没有一个人可以和他相提并论。不管他日后去哪里,球员都会将他记在心里。祝他好运。”

  接下来,记者们又将火力转向了塞纳。有记者问,上场比赛中他拼得比较凶,这场中会不会换成替补?塞纳说:“这个由教练说了算,如果我感觉自己状态还是百分之百,那么我很愿意出场,如果感觉状态不好的话,相信顶替我的球员一样可以出色完成任务。”

  由于塞纳最近的精彩表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已经表示了对他的兴趣。对此,塞纳说:“能被尤文图斯看重,我当然很高兴。但现在我还是需要集中精力在国家队。”

  阿贝罗亚则谈到了如何备战俄罗斯:“俄罗斯身体条件好,边路攻击很快。阿拉贡内斯会给我们看录像,制定相应战术。但我们不能太过于分析对手,也要坚持自己打发。”

  最后有意思的是,一位葡萄牙记者问同在英超踢球的阿贝罗亚,觉得C罗会不会离开英超。阿贝罗亚幽默地说:“我当然愿意C罗赶紧离开英超,但这个问题与我无关。我本人只想专心于国家队。”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塞纳 | 阿贝 | 罗亚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