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心领神会妙传阿联 男篮与对手飚起三分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国男篮在深圳宝安体育馆迎战立陶宛国家二队。

  双方在末节飚起三分战。老将李楠宝刀未老,在二节刚开始就接队友妙传,左翼三分跳投命中,掀开双方三分大战序幕。

立陶宛球员毫不逊色,在中国男篮半场展开进攻。纳维柯卡斯控球至前场,转移给马西斯纳,随后他过渡给了库兹敏斯卡斯,库兹敏斯卡斯出手果断,三分命中回敬中国男篮。在比赛进行到8分钟时,中国男篮在立陶宛内线快速倒球,孙悦得到控卫出手机会,三分出手命中,将比分打成36-27。

  比赛进行到6分时,易建联替补上场。中国男篮在立陶宛半场组织进攻。立陶宛对中国队外线明显加强,让男篮难有出手机会。此时阿联在内线站出来。他接李楠传球,背身后仰跳投命中。紧接着立陶宛反击失败,阿联积极拼抢得到篮板,传给王仕鹏。王仕鹏运球至立陶宛队前场突破,阿联及时跑位跑出空挡,王仕鹏心领神会,妙传阿联,阿联三分线附近跳投命中,将比分拉大到49-36。

  中国首发阵容:张庆鹏,王治郅,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

  立陶宛首发阵容:马西斯纳,库兹敏斯卡斯,巴布鲁斯卡斯,利奥纳维斯休斯,普利多卡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李楠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