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俄罗斯动态

欧足联高官盛赞阿尔沙文 是他令俄罗斯与众不同

    搜狐体育讯 俄罗斯队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本届欧洲杯的一匹黑马,在并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杀进了四强,而他们的前锋,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阿尔沙文更是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本届欧洲杯的欧足联技术组组长安迪-罗克斯博就认为尽管阿尔沙文因为禁赛没有能够参加俄罗斯队的前两场小组赛,但他仍然是开赛以来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这名27岁的前锋因为禁赛所过来错过了球队首轮1比4惨败于西班牙队以及1比0小胜卫冕冠军希腊队的两场小组赛。但是在他回归之后就表现出了相当优异的水准,在两场必须获胜的比赛中,他带领球队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北欧海盗瑞典队进入八强,随后又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有上佳演出,淘汰了小组赛中状态出色的橙衣军团,使俄罗斯队在前苏联解体以后第一次进入了欧洲杯的半决赛。

  “他没有参加俄罗斯队的前两场比赛,不过他的回归却是相当惊人的,他是俄罗斯队最闪光的球员。”罗克斯博在维也纳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他的上场激起了全队其他球员的斗志,使他使这支球队变得与众不同,俄罗斯队也随着比赛的进行而变得越来越强大。”他还表示阿尔沙文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攻进瑞典队大门的那一记进球堪称是本届杯赛最漂亮的进球之一。俄罗斯队将在本周四迎战半决赛的对手西班牙队,后者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点球淘汰了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晋级四强的。

  曾经担任过苏格兰队主教练的罗克斯博同样对德国队长巴拉克的表现赞不绝口。“巴拉克是目前仅存的一名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球员,他在与葡萄牙队的那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表现的相当出色,充分展现了他的能力以及领导力,如果他能够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那么我敢肯定他绝对是本届欧洲杯最佳球员的有力竞争者。”德国队将在北京时间后天凌晨迎战自己半决赛中的对手土耳其队。

  (搜狐体育 萨满祭司)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罗克 | 沙文 | 斯博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