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尤纳斯只赞进攻不赞防守 姚明归队训练计划不变

男篮VS立陶宛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比赛中,易建联用他的攻击波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中国队110比92战胜了立陶宛队,易建联得到26分 ,王治郅得到16分,李楠成为外线最稳定的得分点,得到17分,朱芳雨得到14分,中国队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60%多,这让 看球的球迷都十分疯狂。

  比赛后,尤纳斯带上了外线最稳定的李楠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尤纳斯看着技术统计,说:“我们今天外线发挥的非常不错。

  可能是我们这段时间投篮最高的了,这个命中率在男篮历史上第 几,估计大家也都了解。今天的整体命中率都相当出色。 但是大家也看到了,今天比赛打的并不轻松,主要在于防守质量并不高。之前的几场比赛我经常说队员打出了很好的防守, 但今天我没办法这么说了。”

  李楠则表示:“我们今天打了进攻十分漂亮的比赛,但防守上,尤其联防上做的不好,我们上半时赢的不多,对手也不弱, 为以后着想,我们就得加强,在奥运会上给对手这么多机会的话,想赢比赛是非常困难的。”

  在说到裁人的问题和姚明回归的问题的时候,尤纳斯说:“在奥运会前还有一个多月,不可能一次裁人到位,不可能到12人 。我们的裁员人数和人员我们还不能透露,我还要和篮协交换意见。”对于姚明回归的问题,尤纳斯说:“其实球队正在一 个正确的轨道上,我们不会因为姚明回归改变训练计划,我们的队员很努力,昨天晚上队员还进行了对抗和力量训练,素以 队员训练十分辛苦,效果也很好。等到大姚回来后,我们要学会在他在场上的时候控制比赛节奏,并围绕他做一些战术安排 。但这个问题只是针对姚明,实际上易建联和王治郅已经在使用队伍的战术了。队员的问题是他们需要比赛来熟悉大姚,来 与他沟通。易建联刚回归的时候大家找不到手感的尴尬局面大家都看得到,现在大家看到的是,不光易建联做的不错,其他 队员也做的非常好。姚明回来后,我们的磨合程度还要更高一些,我希望后面的比赛足够解决这些问题。”

  最后,尤纳斯说:“我现在关心的是他个人的恢复程度 ,他能跑到什么程度和打到什么程度。”对于裁人中涉及的内线问题,尤纳斯说:“会增加深度的,姚明回来自然就有深度了。”尤纳斯显然不想告诉大家太多,他回避谈及内线问题(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深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扣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