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老拜仁新职务表忠心 内林格回老家辅佐克林斯曼

    搜狐体育讯 前拜仁慕尼黑中场球员克里斯蒂安-内林格将在下赛季出任拜仁的领队,以辅佐顶替希斯菲尔德出任拜仁主教练的克林斯曼。对于自己能重新返回崭新的安联球场,曾经为拜仁立下赫赫战功的老将在接受采访时感慨到,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联赛快些开始,自己好投入到新角色之中。

  在效力拜仁六年之后,内林格选择离开安联球场,并于2006年宣布退役。对于如今的回归,内林格显得非常激动,他坦言自己没有想到曾经有一天能以这样一个新的身份回到老东家的怀抱。

  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他说到:“能在对我来说异常新奇的阶段担任职务是个很好的机会。拜仁是我成长的地方。在这个人生关口,除了拜仁,我不会接受世界上其他俱乐部的邀请。”

  “克林斯曼的来电简直是个惊喜,他对我的现状非常了解。我们聊了一会儿,但很快他就向我发出邀请,询问我愿不愿意和他一起为拜仁工作。当然,我也非常欣喜能够得到一份全职工作。”内林格说,“虽然这个职位在德国并不普遍,但它在英格兰和其他国家都存在很多年了。我会帮助克林斯曼处理有关球队和教练事务的问题。除此之外,我的工作还包括协助球员处理个人事务。”(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格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