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背后两人策反波尔蒂转会 不莱梅才是正确的选择

    搜狐体育讯 正在随德国队备战欧洲杯半决赛的波多尔斯基已经在转会传闻中越陷越深。此前,波多尔斯基公开表示,几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对他有意。近日,他的德国队队友默特萨克公开表示,希望他波多尔斯基能与他一同效力不莱梅。

  “在2006年世界杯时,我也经历了这些(被劝说转会),很多国家队队友向我提出转会的事情,他们也做到了。”默特萨克相信,对波多尔斯基来说,转会不莱梅是正确的选择。他认为,波多尔斯基应当在欧冠赛场上接受顶尖球队的挑战。“他应该在欧冠赛场上表现他的实力。在不莱梅,他有这个机会。但是现在,我们需要他的表态。我不能这样乞求他。”

  此外,云达不来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重申他们对波多尔斯基的浓厚兴趣。“我们对波多尔斯基的能力的看法没有变。我们仍然确信加盟不来梅对波多尔斯基来说将是正确的决定。不过这还要看球员自己的意愿。我们发出这样的信号,我们非常感兴趣。”阿洛夫斯向《法兰克福汇报》表示。在克拉斯尼奇选择离开后,阿洛夫斯表示:“我们肯定会买另一名前锋。”

  上赛季,波多尔斯基在各项赛事中共打入10球。但是长时间的板凳生涯让波尔蒂王子郁闷不已。(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默特萨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