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伦敦女孩最爱曼联巨星 董方卓的签名她爱不释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众所周知,英国足球有极强的地域观念,英格兰媒体喜欢将三狮军团标榜为欧洲第一劲旅,其各地的球迷也热衷于将本城的俱乐部奉若神冥,不论主队所处的是英超还是业余联赛,比如,让首都的铁杆去支持曼彻斯特城的队伍,让阿森纳的拥趸去追捧曼联,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现实偏偏愿意为我们制造例外,近日,一个名叫“伦敦女孩”的球迷,就向我们展示了她对曼联巨星的热爱,最令其幸福的是得到了C罗、埃弗拉、董方卓、朴智星等球星的签名。

  “伦敦女孩”是一个年纪不大但对足球很有见解的球迷,她在曼联留言区写道,“我出生在雾都,我的父亲是阿森纳的坚定追随者,但自从我喜欢上贝克汉姆,就彻底变成了红魔的球迷,现在,我最欣赏的就是罗纳尔多,如果他不去皇马,我会一辈子支持他,当然,Park(朴智星)和董也不错,尽管他们来自足球水平并不很高的亚洲,但都十分努力。”

  他所上传的巨星亲笔签名便是明证,C罗的字迹像他的球风一样天马行空,后卫埃弗拉签得也很潇洒,性格内敛的朴智星签名也如球场上的奔放,最特别的是董方卓的签名,中国杀手为了体现对球迷的尊重,也为了突出这三个中国文字在女孩心中的份量,他没有选择在自己照片上签字,而是专门写在一张纸上,小董注重细节的性格颇令她感动。

  从安特卫普回归曼联,董方卓的签名也随之突飞猛进,在著名的签名设计公司的指点下,他的字既有写英文单词般的洒脱更不乏中国的儒雅,让人一目了然,更让伦敦女球迷爱不释手,但愿,小董的前程也如他的字一样如花似锦,征服更多的伦敦和英国的观众。(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