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李楠显示外线核心威力 命中率百分之百迎接姚明

男篮VS立陶宛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视频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李楠擦下脸上的汗水,看着身边站着的一排记者,严肃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他说:“我们今天进攻打的不错,但是防守不好,给了对手太多投篮机会,命中率太高了,也是教练一直在强调的,这是我们几年来最不好的一次。这样的话,到真正的比赛上我们会十分被动。”

  在比赛场上,李楠显示出自己十几年的外线核心作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是出现在最及时的位置。两分球两投全中,三分球三投全中,他得到的17分位列全队第二,惊人的百分百命中率更是给中国男篮外线注入了强心剂。在比赛后,说到自己的状态,李楠却谦虚起来,“状态也在逐渐的提高吧,就目前,联赛到现在找到了自己的感觉,对澳大利亚也是提高了我的信心。对我来说,还要继续通过比赛和训练来提高自己。”对于外线不稳定的说法,李楠说:“这个很正常,队伍的打法决定了我们不是主要的外线攻击为主。从现在看大家确实要提高稳定性,要是我们加强内线的突破的话,我们能够在外线上得到更好的机会,也许会发挥的更好。”(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深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扣篮

  •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