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浙江绿城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直捣黄龙国安诸多不利 李章洙借俄罗斯鼓舞弟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休战一个多月的中超联赛将在明天重燃战火,中超诸强也都磨刀霍霍进行着最后的备战,北京国安队也不例外,为了打好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今天晚上7点,国安队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由于进来杭州的天气十分的糟糕,雨一直下个不停,国安队的赛前训练也是在大雨中进行的。晚上7点整,主教练李章洙便带领着队员们来到黄龙体育中心,在简单的进行了热身后,球队按照计划进行了分组对抗以及射门练习。因为雨势较大,国安队的训练受到了不小影响,队员们也是练得比较辛苦。

  其实在来到杭州之后,球队就预测可能与浙江的比赛会在雨中进行,李章洙的备战并没有受到环境影响。24日白天,他召集队员们观看了浙江绿城与广州医药队比赛录像。这场比赛浙江队获得了胜利,李章洙告诫弟子们,不能轻视对手,对比赛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他特别强调要全面的了解对手,知己知彼。而在看完录像后,李章洙也拿正在进行的欧洲杯举例,他谈到了俄罗斯与荷兰的比赛,要求国安队员们也要像俄罗斯那样积极的跑动,要有积极的心态,在比而在晚上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李章洙也是谈到了本场比赛国安队将面临诸多的困难。首先是天气问题,下雨对于主客队来说都不是很好对付,泥泞的场地对于球员们技战术的发挥等等都会受到影响,但是这样的客观环境对于比赛双方来说都是公平的,铁帅并不是很抱怨。

  对于国安队来说最关键的是人员问题。尽管国字号的四名队员杨智、徐云龙、张帅、黄博文已经顺利归队,但是杨智有伤在身,黄博文和张帅的状态很不稳定,比较糟糕,他们与球队也有太长时间没有进行磨合,这些都让铁帅十分担心。再加上因伤没有来杭州的杜文辉和张永海,以及还在国奥队的闫相闯,国安队人员确实捉襟见肘,铁帅如何调兵遣将将是一大难题。不过,性格刚烈的李章洙绝不轻易的认输,即使有那么多的不利因素摆在面前,铁帅的目标却十分坚定,“来到这里,我们就是冲着三分去的!”至于这三分国安能否真正拿走,只能等到明天比赛才能见分晓了。(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