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斗牛士两核心笑谈披黄衫 老帅迷信弃红袍恐失冠

    搜狐体育讯 奥地利当地时间24日消息,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打进欧洲杯四强已经完成了他们赛前的目标,但半决赛对阵俄罗斯,西班牙人显然希望能够更进一步,然而由于抽到客场球队,西班牙人的着装不得不“焕然一新”,他们将第一次在本届欧洲杯上穿上金黄色的客场队服,由于俄罗斯人选择了红色的战袍,西班牙人只能改变传统。虽然只是上衣做了调整,从球裤到袜子的颜色都不变,但这似乎让西班牙人有些不爽,从老帅阿拉贡内斯到媒体,都似乎觉得这并不是好兆头,颇有些迷信的他们似乎更钟情炙热的红色,不过,队员却都在期待着这“金黄色”的首演。

  在被问及的几位西班牙球员中,大家甚至都很喜欢金黄色的新装。队中唯一的防守型中场塞纳对记者表示:“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起码我很习惯穿着黄色的战袍作战,我的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就是黄色的队服。”塞纳半开玩笑地补充道,“如果下半身也全换成黄色,也许我会表现的更出色。”

  而西班牙中场大脑哈维也同样不在乎队服的更迭,“如果我的记忆没错,我们在二月份击败法国的热身赛当中穿的就是黄色队服。”哈维说道,“所以不要说它不幸运,希望这能给我带来更多的幸运,就像我们当初击败法国队一样。”

  也许唯一对黄色队服反感的就是老帅阿拉贡内斯了,在马德里竞技当主帅的时候,他就很反感球队的黄色客场队服,而在2006年世界杯,西班牙队抵达多特蒙德的时候,老帅毅然拒绝了欢迎他们的球迷送上的黄色花束,这样的传统似乎让阿拉贡内斯对赛前抽到客场队伍很是不高兴,不过,老帅在谈及与俄罗斯的这场比赛中还是很自信:“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不用管对手,目前为止我们表现的很好,我们将延续这样的状态,不管穿什么比赛服,做好自己就足够了。”

  金黄色的客场队服似乎现在也成了西班牙媒体和记者们最爱谈论的话题,在与一位西班牙记者的聊天中他的话似乎说明了什么:“也许这只是一个插曲,但西班牙人似乎很爱相信这些,尤其是阿拉贡内斯,他很迷信,但愿这不是一个转折点。”看来,除了俄罗斯人的来势汹汹,西班牙还要面对自己的心理关。

  (搜狐体育:冯齐奥地利因斯布鲁克报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哈维 | 塞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