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摇身变孩子王 训练营中出现棒球"大腕"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后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举办的夏日训练营已经正是开幕,麦迪的肩伤虽然还没有完全复原,但仍然出席 了这个训练营,火箭队长来到训练营后成了孩子王。

  今年有200多名孩子报名参加了麦迪的篮球夏季训练营,这个人数比去年增加了50%,不少东方孩子和白人少年也加入了这个训练营,而去年则是黑人少年居多。当一个小男孩拼命的要抢回丢失的篮板时,一旁的麦迪大声的对他 喊“加油,本吉”!

  这是在篮球训练营中发生的一幕,这个12岁是男孩真实的名字叫做乔纳森-加西亚,本吉是麦迪给他在训练营中起的绰号,麦迪表示他看到加西亚的时候就让他想起了旧金山巨人队的棒球巨星本吉-莫里纳。

  对于加西亚来说,以前连和自己偶像说话的机会都没有,现在却给自己起绰号,这并不让人烦恼,而是值得炫耀的事情。他的那些小伙伴里,有几个能得到NBA巨星的“赐名”呢?“这实在太难以想象了,”加西亚说,“ 来到这里我从来都没有奢望能他说话,现在他竟然叫我本吉,太酷了”。

  麦迪一直都在关注青少年篮球活动,以前他在自己的家乡佛罗里达就曾开办 了类似的篮球训练营,但在去年夏天他把训练营搬到了休斯敦,据悉麦迪是受到一些体坛明星用自己名字命名夏令营启发,因此这个夏天他为夏令营命 名为“2008走近TMAC”。

  当被问到是否有时间和精力来打理这个训练营,麦迪笑称:“我会一直呆在 那儿的”。没错,麦迪会一直在这里,因为除了这些篮球少年,麦迪身边的还有他一个五岁的女儿,一个七个月大的女儿和一个两岁的儿子,休斯敦的这个夏天,孩子们会给麦迪带来无限的快乐。(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