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多纳多尼本周必下课 冠军里皮携托蒂内斯塔回归

    搜狐体育讯 综合路透社、法新社报道,由于世界杯冠军在2008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西班牙淘汰出局,未能进入四强,罗伯托-多纳多尼执掌意大利国家队的时间可能在一周内就要结束。>>>>您觉得多纳多尼应该下课吗?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透露,多纳多尼将在周三被解职。而意大利安莎社则报道,意大利足协主席可能会在未来数天之内与多纳多尼讨论终止合同的事宜,并于下周一或周二宣布下课事宜。而多纳多尼的替代者,意大利媒体都猜测是他的前任——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教练里皮。

  不过意大利足协刚刚否认了BBC的一则报道,那则报道说多纳多尼已经被解雇,“这是没有的事情”,意大利足协发言人说。

  但是在本周一,前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主力中场球星多纳多尼曾经表示,他无意辞职,他表示,自己的球队仅仅是输在点球方面,自己没有理由提前离开。

  在欧洲杯之前,多纳多尼与意大利足协续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至2010年,合同规定,如果在欧洲杯上意大利未能进入四强,足协有权力提前结束合同。因此,多纳多尼的命运现在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而且据本周二出版的《罗马体育报》透露,除了里皮重返意大利之外,他还在积极游说已经退出国家队的托蒂和内斯塔重返球队。尽管两员大将还没有正式回应,但相信凭借里皮和两人的友好关系,托蒂和内斯塔重新为意大利征战不是梦想。

    意大利的下一场比赛是8月20日在法国尼斯对奥地利队的一场友谊赛。

·观点:你认为里皮接手球队会让意大利脱胎换骨吗?
正方
反方
会,看看06年世界杯那支强大的意大利队吧,事实证明里皮为球队设置的战术体系最为适合蓝衣军团,经历了一届糟糕的欧洲杯之后,需要他让球队走出低谷 不会,虽说06年世界杯冠军,里皮居功至伟,但是那套冠军班底现在早已经支离破碎,要想以现有的人员配置来实现复兴,里皮任重道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内斯塔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