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最新高坛真实谎言 老虎受伤五人获益古森疑诈伤

    搜狐体育讯 随着老虎伍兹拖着伤腿,苦战91洞,在多利松球场赢得美国公开赛这座个人第14座四大赛事的冠军奖杯,世界高坛的最新十大真实谎言出炉。

  1、辛格激怒了凯西

  保罗·凯西今日对外披露了自己在维杰·辛格上周美国公开赛之前对英国的高尔夫选手进行了人身攻击之后曾一度对这位前世界头号选手火冒三丈。辛格声称凯西的风格“太舒坦了”并且缺乏求胜欲望。由于老虎伍兹膝伤而将缺席整个余下赛季的赛事,凯西将有机会在赛季剩下的两个四大赛事上发起冲击并且全力争取莱德杯欧洲队的一席之地。但是他对辛格质疑自己的工作态度而大光其火,并对斐济人给予了有力地回击。

  2、米勒向梅迪亚特道歉

  强尼·米勒上周五为之前对洛克·梅迪亚特这位在美国公开赛上惜败于老虎伍兹而屈居亚军的新闻人物的意大利血统的不良评论而表示了道歉。之前在周日的美国公开赛决赛轮中,米勒居然说梅迪亚特“看上去象为老虎家的游泳池做清洁的家伙。”后来,当谈到梅迪亚特不大可能赢得冠军的时候,他又称“叫洛克的家伙们的名字将不会刻在奖杯上,不是吗?”

  “我口无遮拦,未来我将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米勒作了声明。他还补充到,“我的本意是表达自己对梅迪亚特的高超实力的敬佩和欣赏,这根本与他的血统无关。”米勒这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首席高尔夫分析员的道歉来自于两个在美国的意大利裔人团体的抗议,其中的一家还要求NBC对米勒进行停职处分。

  3、2018年美国公开赛回到多利松举行?

  老虎伍兹被指出在美国公开赛下一次回归多利松球场举行时至少已经42岁了。尽管这代表他已步入中年,但并不代表他已经老到没有竞争力了。请在你的日历上标注2018年的六月。请用铅笔来标注,因为还需要点时间来证实一下。但就算菲尔·米克尔森未来会去参加冠军巡回赛(2020年),美国公开赛还是会回到多利松一次。

  4、美巡赛并不惧怕老虎的缺阵

  他们依然试图去估算老虎伍兹的缺阵可能给美巡赛以及相关的商业活动带来的潜在影响。电视收视率可能会下降,现场球迷可能会消失,巡回赛上到场的嘉宾人数可能会大跌,等等;但是其中也有可能带来好事,根据泰沃涛这位美巡赛负责联络和内部事务的执行副总裁说,“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完全可能与那个噩耗所可能引起的结果截然相反的数额,”泰沃涛上周四说到,之前的一天正好是伍兹宣布自己将缺席整个剩余赛季,并需要接受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修补手术。

  5、老虎依然可能在AT&T赛上到场

  根据赛事总监格雷格·麦克拉林所说,老虎伍兹不会参加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的AT&T全国赛,但是他依然会到场参加一些场外活动,只要身体允许。麦克拉林声称自己依然期待有大量的球迷能在7月3日-6日到场观战,还补充到参赛阵容很强,而且根据球员承诺的,届时参赛选手可能会更强。报名截止日期是7月27日,一些顶级球员表示出了兴趣,包括米克尔森这位世界排名第2的球员,左手怪去年曾来参赛,但未能通过晋级线;另外还有三次四大赛事冠军得主维杰·辛格以及名人赛新科冠军伊梅尔曼。

  6、古森质疑老虎诈伤

  一些欧洲顶级球员在雷铁夫·古森对伍兹在美国公开赛上获胜时的伤势进行了质疑后对伍兹给予了力挺。这位南非名将居然怀疑之前在四月份接受了第三次左膝手术的伍兹是诈伤!但是保罗·凯西声称罗伯特·卡尔森的球童曾经听到伍兹的腿发出的声响。

  7、谁将因老虎的伤退而获利

  有五位球员应该能从老虎的因伤退出赛季中获利:塞尔吉奥·加西亚;去年他在英国公开赛中加洞赛失利,今年获得了球员锦标赛冠军而信心大增。厄尼·埃尔斯;南非人有望赢得个人第2座大酒壶奖杯。在PGA锦标赛上则有:吉姆·福瑞克;最近一次他们俩在橡树山丘参加四大赛事,福瑞克得到了第5名。21岁的安东尼·金;天赋颇高,渴望能够赢得PGA锦标赛,把它作为自己赢得的首个四大赛事。最后就是菲尔·米克尔森;在莱德杯上,左手怪得挺身而出,担当美国人的头领了。

  8、魏圣美的状态又回来了?

  职业高坛今年将暂时失去一位超级巨星,老虎伍兹因为要接受膝部手术而不得不终止自己的赛季;但是一颗新星又再次进入人们的眼帘。魏圣美在LPGA威格曼杯上的表现显然要比2年前的神童表现来得更强,不再只是一个花瓶。6月1日,她在德国进行的女子欧巡赛上取得了第6名,四轮下来打出了-14杆,差不多2年来首次以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完赛。上周,她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资格赛上打出了70杆和67杆,轻松过关。

  9、梅迪亚特说:我想过我能击败老虎

  有朝一日,他会盯着老虎伍兹这位世界第1的选手说,“我将在最重大的比赛中击败你”。洛克·梅迪亚特在第108届美国公开赛的延长赛上不敌伍兹,但却声名鹊起。他近日上了电视,接受了访谈。“我周一早晨醒来时的确想过我能击败他,”梅迪亚特说到。“我的脑海中冒出了念头,我能击败世界最佳。那是我整个职业生涯最伟大的四个小时比赛,我是那么渴望获胜。我想他在未来整个人生中都会回忆起这场比赛。他享受这个结果,而我则享受努力做到那个结果的过程。”梅迪亚特声称已经得到自己所要的:最后击败伍兹的那一击(差点)。

  10、左手怪的策略是不用一号木?

  多利松是美国公开赛108年历史上最长的1个球场。根据常识,参赛球员也需要能够打出最远距离的球杆。但菲尔·米克尔森不是,他的策略是象一块墨西哥塔可饼那样崩碎,也就是每个洞的开球务必上球道。前两轮,他这点都做得很好。“我开球75%至80%都能上球道,我能掌握这个球场,”米克尔森说到。“但现在我没那么做,”他认为在那里不用开球一号木可能更好。但是这显然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自一号木杆发明以来,每个美国公开赛的冠军都使用了它。多利松比起近年来举办大赛的球场更适合用一号木,其它那些球场的球道坚硬无比。“在多利松,你基本可以用一号木在每个洞开球,”厄尼·埃尔斯说。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伍兹 | 凯西 | 辛格 | 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