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挖阿尔沙文制约魔兽转会 1500万可得新沙皇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上大红大紫的俄罗斯前锋安德雷-阿尔沙文迅速成为转会传闻的焦点人物,据说阿森纳、切尔西、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等绿茵豪门都想把这位“新沙皇”招致麾下。

西班牙《马卡报》日前透露,阿尔沙文是制约阿德巴约转会的关键因素。

  按照该报的观点,阿尔沙文所在俱乐部圣彼得堡泽尼特,阿森纳和巴萨陷入了复杂的转会三角关系:欧洲杯新星和多哥国脚就是主角。

  众所周知,阿德巴约的心已经不再属于酋长球场,转会只是时间问题。虽然媒体盛传阿德巴约已经是巴萨的人了,但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俄罗斯人让这桩交易变得扑朔迷离。泽尼特主教练迪克-埃德沃卡特最近表态,阿尔沙文将在今年夏天走人。球员本人随后证实,“我知道很多英超和德甲球队都想要我,或许(和泽尼特分手的)时候到了。”

  红蓝军团非常关注年轻有为的阿德巴约,但是深喑商道的枪手并不愿意放走任何球星,除非他们得到的转会费足够购买一位合适的替代者。巴萨打算拿出2700万欧元来,不过阿森纳狮子大开口,没有3200万欧元绝不点头,因为他们不仅想用这些钱收购阿尔沙文,还想小赚一笔。这种趁火打劫的行为显然是加泰罗尼亚巨人无法接受的。

  除了两家俱乐部的交涉,球员的心思也很重要。阿德巴约不想登陆诺坎普球场,而是希望穿上红黑箭条衫,成为意甲劲旅AC米兰的一员。

  尽管深受英超劲旅喜爱,可是阿尔沙文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明确表示,西甲是唯一让他感兴趣的联赛。也就是说,求贤若渴的巴萨很有可能得到这位强援。俄罗斯足协主席维塔利-布特克认为巴萨最适合27岁的阿尔沙文,而不是阿森纳。

  看看阿尔沙文在本届欧洲杯上的精彩表现,相信任何俱乐部都会毫不犹豫地拿出收购方案来。相比阿德巴约,俄罗斯新星的身价更低。事实上,巴萨只需1500万欧元即可把阿尔沙文从泽尼特带走,而该球员的工资也肯定不会高于阿德巴约。对巴萨主席乔恩-拉波尔塔的不信任投票将于7月6日展开,所以红蓝军团完全可以抓紧时间,对性价比极高的阿尔沙文下手。

  一旦巴萨得到阿尔沙文,那么阿森纳肯定着手挽留阿德巴约,除非红黑军团的报价足够诱人。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阿德巴约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