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黄金男篮启动"齐鲁选秀行" 俱乐部高层随队助阵

  时报6月24日讯(记者李夫杰)山东黄金男篮日前正式启动“齐鲁选秀行”,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专程从黄金男篮一队正在进行夏训的昆明赶回济南,随后到山东各地挑选好苗子。这是该俱乐部2008全国选秀训练营的重要组成部分。


  6月21日,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常务副总经理温连格、副总经理周洲一行来到淄博市竞技体校,为选秀训练营造势。近年来,淄博市竞技体校十分重视篮球运动的发展。去年黄金男篮的选秀训练营从淄博挖掘了不少好苗子,仅黄金男篮三队就吸收了5名来自淄博的小队员。今年,叶鹏在这里又发现了几名有潜力的年轻队员。

  今天,叶鹏和山东省篮管中心主任许铁军、黄金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周洲一行又先后到德州和聊城选秀。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叶鹏表示:“德州、聊城、菏泽、济宁等地篮球基础相对薄弱,没有专业篮球队伍,更没有完善的篮球人才培养机制。但是,这些地方是出高个子球员的地方,比如黄金男篮的吴轲身高2.10米、三队的陈龙身高2.13米,他俩都是来自聊城的运动员。所以,我们今年宣传的重点就是这些篮球基础相对薄弱的地区,希望通过媒体的大力宣传推动这些地区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从而为我们黄金男篮输送更多的人才。”

  据悉,接下来叶鹏等人还将前往菏泽、济宁、枣庄、临沂等地,继续自己的“齐鲁选秀行”。目前,黄金男篮全国选秀训练营的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有意者可以登录俱乐部的官方网站(www.sdhjnl.cn)进行查询,也可以拨打电话(0531-82616665、82952795)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