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勒夫半决赛前主动示弱 直言德国队胜率只有50%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德国队在驻地阿斯科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谈到半决赛的对手土耳其,主教练勒夫主动示弱:“德国队胜率只有50%。”

  由于目前土耳其队伤病满营,再加上多人停赛,所以几乎没有人看好土耳其队。

发布会上,勒夫表示:“目前我们全队23个人都能够上场,我们将以最整齐的阵容备战半决赛。虽然我们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但是土耳其队很强大,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如果让我预测比赛结果,应该说胜负各半吧!”不过,勒夫的说法令在场记者不是很满意,有记者追问:为什么德国队以完整阵容对土耳其的残阵,还会胜负各半?对此,勒夫表示:“直到今天的训练,我们的队员才全部恢复。此前,我们的很多队员有伤病,比如弗林斯,直到现在才基本恢复。”在德国小组赛最后一场1比0战胜奥地利的比赛中,弗林斯肋骨受伤。勒夫透露,“弗林斯的训练已经完全正常了,他自己也说身体没有太大问题,但可能还是有些疼痛。弗林斯是我们的重要球员,但是我们很难对一个保持胜利的球队作阵容上的调整,因此我现在还没有想好谁最终会首发上场。”

  多年前,勒夫曾经执教过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队。谈到自己在土耳其执教的日子,勒夫感慨万千,“任何一个教练都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拿冠军,但是,我们要想进入决赛,就必须要过土耳其这一关。从个人角度来讲,在费内巴切执教的那段时光,令我终生难忘。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而且我在土耳其的朋友们也会通过电视看到这场比赛,我真心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增进我们之间的友谊,也希望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能够继续支持我。”(李 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