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比赛动态

莱曼:愿用生命来换欧洲杯 不听从贝肯鲍尔建议

    搜狐体育讯 2006年的世界杯决赛给德国门将莱曼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德国与阿根廷的1/4决赛,他在点球大战中拯救了德国,彻底走出了卡恩的阴影。

但莱曼也不能忘记,德国是如何在半决赛被意大利淘汰的。因此当德国本届欧洲杯打入半决赛后,莱曼感觉到了复仇的机会,尽管这一次的对手是土耳其而不是意大利,但莱曼坦言,他愿意“用生命来换取欧洲杯”。

  在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莱曼表示:“对我而言,这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不想再一次在半决赛被淘汰出局了,”今年夏天以自由身身份从阿森纳转会斯图加特的莱曼说,“作为一名球员,我不能保证德国百分百获胜,但为了胜利,我甚至可以奉献自己的生命。”不过莱曼笑称:“当然了,我是指我的体育生命,我的人生生命属于我的家人。”

    德国球王贝肯鲍尔曾在专栏声称,莱曼应该在欧洲杯后让位给年轻人,不过在1/4决赛战胜葡萄牙后,莱曼表示他最近没有从德国队退役的打算:“甚至是我们最后进入了维也纳的决赛,我也不会立即宣布我的决定,我没有压力。”

  德国队目前形势良好。6月23日,弗林斯带着护具参加了训练,勒夫相信他会在对土耳其的半决赛复出。德国的队长巴拉克则公开抨击他的老东家拜仁慕尼黑。巴拉克相信,22岁的戈麦斯之所以迟迟不开和,完全是因为受到拜仁转会传言的困扰。德国媒体风传,拜仁有意引进戈麦斯,而且两家俱乐部在上周已经会面过。2年前从拜仁自由转会切尔西的巴拉克说:“我认为欧洲杯期间不适宜讨论球员的前途,这对球员不利,容易让球员分心。”(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 巴拉克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