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外人选有望替斯科拉里 菲戈恐为国家利益挂靴

    搜狐体育讯 跳着欧洲桑巴的葡萄牙最终没能顶住德国头球队的狂轰滥炸,遗憾告别2008欧洲杯。斯科拉里离开葡萄牙赴斯坦福桥上任,谁将成为葡萄牙新任主帅?权威媒体《球报》曾披露,济科将会执掌葡萄牙国家队教鞭。

葡萄牙RTP广播电视台的曝料让所有人感到意外,该媒体暗示葡萄牙足协正在与菲戈接触。

  斯拉科里执教葡萄牙国家队6年,2004年带葡萄牙历史性杀入欧洲杯决赛,2006年又进入世界杯8强。斯科拉里确认将执教切尔西后,葡萄牙《球报》预言赋闲在家的白贝利济科可能成为国家队新帅。上赛季带费内巴切进入冠军联赛8强的济科也非常主动,称赞葡萄牙是欧洲技术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并直言渴望执教C-罗纳尔多这样出色的世界级球星。

  6月23日,葡萄牙RTP广播电视台曝出一则让所有人感到意外的消息,权威体育人德-索萨披露,葡萄牙足协正在考察一位没有执教经验的新手:“马代尔(足协主席)告诉我,国家队新帅会让所有人惊诧,他并没有过执教的经验,但在球员时代,他见证了葡萄牙足球的辉煌。他还没有决定是否挂靴,但如果国家需要,他会义不容辞的结束(职业生涯)。”

  德-索萨并没有道破这位球员的大名,但葡、意媒体均认为,鲁伊-科斯塔已经退役,除他之外,菲戈是唯一符合马代尔条件的人选。上赛季菲戈和曼奇尼闹得不可开交,一度萌生退役的念头,但在穆里尼奥接手国米后,菲戈更倾向于再为国米踢一年。国米目前尚未给菲戈提供新的合同,穆里尼奥也并未给菲戈一个明确的定位。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代尔 | 斯科拉里 | 索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