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桑特拉奇誓为面子而战 豪言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

  尽管金德队排名第10,尽管本赛季他们仅胜一场,但是,泰山队曾经的主帅、现在金德队的主教练桑特拉奇依然喊出豪言:“我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

  陈涛和宋振瑜都是国奥队队员,不过他们在金德俱乐部早已失去了自己的位置,原因就是与俱乐部之间矛盾重重。

从这个角度上讲,国奥集训对金德队来讲影响不大。历史上,泰山对金德14胜4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桑特拉奇并不看重这些,“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我看重的是现在,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忘记过去,打好现在的比赛。”

  金德队并没有在赛前来到贺龙体育场适应场地,他们在株洲埋头苦练。谈到这场比赛,桑特拉奇说:“我与图巴是好朋友,在海南见面时我们就相约联赛中见。如今他是我眼前的对手了,因此我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

  前后两任泰山队主帅,如今站到了同一个赛场上,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不过桑特拉奇认为这与其他比赛没什么不同,“我熟悉的只是以前那支泰山队,现在这支球队里我几乎不认识谁了。”的确,目前来到长沙的队员中,只有舒畅和高尧是桑尼执教时的主力。“这是中超联赛,我和图巴为各自的俱乐部效力,来不得半点马虎。”桑特拉奇说,“我希望我的球队能笑到最后。不管结果如何,比赛一结束我和图巴还是朋友,兴许还会坐下来喝一杯。”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比较理智地说:“桑尼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的目标是一定要拿分。”据悉,金德队在间歇期正式敲定了第四外援——— 来自巴西的塔雷斯。只是该球员的转会手续还没办妥,25日能否出战还不好说。 记者 訾言(时报长沙6月25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