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和罗伯斯奥运会后再碰撞 看飞人对决六十块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奥运会后,刘翔还会和现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在上海展开一场较量,但看这场较量,可比在鸟巢要便宜许多。昨天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启动了票务系统,最便宜的学生票只要60元,为了凸显今年“平民英雄”的主题,200元以下的座位更是占据了总数的90%。

另外,为了表示对抗震救灾的支持,昨天组委会还特意向多名志愿者赠送了门票。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主办方表示,今年赛事还将力邀奥运会110米栏决赛的选手来上海参赛,纪录之争、奥运雪耻,一切都让这个当之无愧地成为今年黄金大奖赛最大的看点。而观看此赛事的最佳位置门票,也一直处于封闭状态,直到8月21日奥运会110米栏冠军揭晓之日、也恰好是赛事倒计时一个月时正式开始销售,以弥补沪上体育迷未能亲临鸟巢看赛事的遗憾。

  对整个赛事的所有门票进行分析后发现,今年的价格全线下调,均价只有190元。今年票价共6种,总座位是51911个,其中60元学生优惠票占到总票房的28%。而120元和200元两类面向普通老百姓的平价票的数量则是增加不少,占到今年门票总数的近60%。此外,与前年相比,最高票价也从1888元下调到1380元,更显亲民,迎合了今年平民英雄、各方参与的主题。另外,购票者只要登陆赛事官方网站成为黄金俱乐部会员,购票均可享受9折的优惠,还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网络购票的前500位,将有机会与参赛的奥运冠军合影留念。而且,对一直关注黄金大奖赛的忠实观众,赛事组委会还只要保留今年大赛门票的票根,09年赛事购票时可享受8.5折的优惠。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