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波多尔斯基决裂拜仁 曼联表态2000万英镑求购

  波多尔斯基虽然由于克洛斯与戈麦斯的存在,被迫打左前卫,但依然是本届比赛中德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小组赛的三个进球确保了德国队挺进复赛。这个上赛季一度只能在拜仁预备队踢球的世界杯最佳新秀,现在终于可以从容地为自己选个新东家了。

  以世界杯最佳新人高调加盟的波多尔斯基在拜仁遇到了麻烦,本赛季失去了主力位置。由于托尼和克洛斯的组合非常稳定,波多尔斯基只能把板凳坐穿。早生去意的“波尔蒂王子”由于在杯赛上的出色表现,曼联已经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弗格森对波多尔斯基非常感兴趣,表示有意将这位德国眼下最红的前锋招入麾下。今年冬歇期曼城曾经开价2000万欧元求购波多尔斯基,曼联则将2000万欧元变成了2000万英镑,他有可能在红魔接替吉格斯的位置。

  由于克林斯曼下赛季将来到拜仁,波多尔斯基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他曾公开表示与克林斯曼的谈话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承诺。同时由于戈麦斯签约拜仁的消息越来越真,波多尔斯基离开拜仁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了。

  意向俱乐部:曼联、斯图加特、阿森纳、曼城、热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戈麦斯 | 克林斯曼 | 克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