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俄罗斯队训练中"迷信"成风 少一个球也要捡回来

  昨日,本届欧洲杯的大黑马俄罗斯队来到位于巴塞尔的兰克霍夫球场进行了为期一个半小时的训练。

  在训练中有一个有趣的小花絮:由于这座训练场非常小,只有一侧的看台比较高,而另外三侧基本只有栅栏那么高。俄罗斯的球员脚头的力道非常之大,经常把球踢出场外。

这可忙活了一位俄罗斯的助理教练,身体略显发福的他不断为球员捡球,甚至站在看台上让马路边的行人帮忙捡球。

  就在这位俄罗斯助理教练清点皮球数量的时候,突然发现少了一个,这可急坏了他。其实一个球的多少无关紧要,但是对于很多球队来说,都有这样的习惯——那就是训练中球不能少,因为这意味着“丢球”,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好在最后另一位助理教练发现了这个球,原来黑白色的球恰好在黑白的“拒绝种族歧视”的挡板前,很难被发现。而俄罗斯队的新闻官也介绍,队中像阿尔沙文等一批球员的确非常“迷信”。 据搜狐体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