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浐霸 > 最新动态

成耀东:浐灞战申花不是德比战 率队回迁是谣言

  23日晚,成耀东和李毅搭乘上航的班机先期赶往上海,由于飞机晚点,抵达上海时已是24日凌晨1点多。在西安咸阳机场的贵宾厅里,成耀东与记者说起了足坛往事,对于上海媒体炒得火热的“德比战”,成耀东摆摆手,“不要再说什么德比,这只是一场普通比赛。

  记者:客场与申花比赛,你是否感觉到压力倍增?尤其你是一位上海走出的教头。

  成耀东:每场比赛都会有压力,不仅仅是与申花队比赛。当然,我们现在排名第一,申花第二,这场比赛肯定会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地域概念就不要再说了,现在大家都是职业足球人。

  记者:上海媒体将这场比赛称为“德比战”,这次和申花交锋,你是否还有昔日“德比”的感觉?

  成耀东:不要再说德比,都过去多少年了。我们每年都要来虹口比赛,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我们现在是中新浐灞队,是三秦的子弟兵,不存在德比的概念了。

  记者:这场比赛的目标是什么?

  成耀东:既然是正式比赛,我们就要全力争胜。申花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而且是主场作战,比我们要多一些优势。

  记者:申花已经在考虑第五外援的人选了,而浐灞队连第四外援都没敲定,你是否感觉比赛的难度会非常大?

  成耀东:人家是大俱乐部嘛,我们现在连一个国脚都没有(笑),这怎么比?相对来说,申花队受国家队和国奥队比赛和集训的影响要比我们大一些。

  记者:有上海媒体说你准备率队回迁、办足球学校,情况属实吗?

  成耀东:这纯粹是造谣。我在上海为几个二队球员办理转会手续,就说我要办足校,现在办足校还有市场吗?说我以后带队迁回上海更是谣言,我有那么大的能量吗?现在球队是真正的陕西球队,而且有长期的扎根发展计划。每次与申花比赛,一些媒体总是出来造谣,真的很没意思。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