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美国奥运摔跤选拔赛爆冷 18岁高中生获得入场券

  巴西沙排名将带伤坚守

  6月14日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美国奥运会摔跤选拔赛出现一冷门。来自明尼苏达的18岁高中生杰克·戴奇勒拿到一张进军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戴奇勒因此成为美国摔跤史上32年以来首位进军奥运会的高中生。


  “我相信我能做任何事。”尽管被认为缺乏比赛经验,但戴奇勒却对自己充满信心。这位高中生是两年前才开始专攻自由式摔跤的,不过他进步迅速,去年就夺得全国青年冠军,两个月前在全国锦标赛中曾拿过亚军。

  不过,戴奇勒在比赛中赢得并不轻松,两场比赛他都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淘汰了强劲的对手,其中一位还是世界亚军。

  他的教练、曾代表美国拿过奥运会摔跤银牌的保尔森在谈到戴奇勒时说,赛前他以为这孩子也就有百分之一、甚至千分之一的出线可能,可他做到了。

  据美国摔跤协会介绍,1976年美国曾有一位叫迈克·法里纳的高中生获得过奥运会参赛权。美国首位获得奥运会摔跤参赛资格的高中生名叫吉米·卡尔,他参加了1972年奥运会。

  上届被兴奋剂闹得头大

  这次匈牙利想干干净净

  匈牙利奥委会主席施米特·帕尔6月20日在谈到兴奋剂问题时说,匈牙利不想在奥运会上冒险。

  施米特说,在雅典奥运会上,匈牙利奥委会因为兴奋剂而吃了苦头,匈牙利运动员总共发生了5起兴奋剂事件,导致2枚金牌被收回。“我们决定,首先,这样的事情在我们的历史上不要再发生了;第二,我们邀请一些公司参与到我们的工作中来,目的就是防止任何形式的操纵或者欺诈。我认为,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据介绍,今年匈牙利政府花在反兴奋剂上的资金超过3亿福林(1美元约合154福林)。

  据报道,为了保证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意外受伤的巴西著名女子沙滩排球选手朱莉安娜已经决定等到奥运会结束之后再接受手术。

  朱莉安娜和拉丽莎组合是巴西最具有夺冠实力的一对,但是在日前举行的沙滩排球巴黎分站赛上,朱莉安娜意外右膝韧带拉伤,如果接受手术的话,那她将铁定不能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

  在返回巴西后,朱莉安娜6月20日接受了骨科医生恩里克·塞萨尔德诊断,决定进行保守的物理治疗,等到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再进行手术。她表示:“我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进行康复。我为北京奥运会坚持奋斗了5年时间,我不敢相信我在距离奥运会开幕最后不到50天的时候倒下去。”

  朱莉安娜受伤后,巴西排协曾考虑过给拉丽莎寻找一个新搭档的问题,目前呼声最高的是同样在网前表现出色的安娜·保拉。但是根据国际排联的规定,临时配对的选手不仅要在积分上达到奥运标准,而且还必须在今年7月20日之前,参加了至少8站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朱莉 | 戴奇勒 | 丽莎 | 施米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