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大战当前德国队主将回归 勒夫确认弗林斯归队

  □晨报记者 吴 敏

  德国队所有23名球员都将在与土耳其的比赛中登场,包括肋骨骨折后奇迹般康复的弗林斯。欧足联日前驳回了土耳其主力门将沃尔坎的上诉,与德国队的比赛,沃尔坎将继续被停赛。

  对于弗林斯的伤愈,勒夫感到非常欣慰,“弗林斯带着防护胶带很正常地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到目前为止他的伤势没有任何问题,我认为他已经能够出场比赛了。

目前全体球员的身体状况都很好,队中没有任何的伤病。对于一名主教练来说,更换赢球的阵容是件很困难的事,因此到目前为止,我仍然没有决定是否让弗林斯重返首发阵容。”

  勒夫同时表示,对于缺兵少将的土耳其,德国队不会有任何的轻敌,“我们不会轻视对手,脚踏实地的训练是我们过去几天的主题。土耳其队尽管有一些主力球员无法上场,但是他们技术出色,再加上强大的精神力量,土耳其并不好对付。”1998-1999赛季,勒夫曾在土耳其的费内巴切俱乐部执教,他认为土耳其是一支懂得如何去战斗的球队,“土耳其球员总是充满了激情,能够释放出自己全部的能量,因此在本场比赛之前保持谦虚是很重要的。”

  对于德国队在半决赛之前的训练情况,勒夫相当满意,“我能感觉到队员都精力集中地投入到训练之中,而且目标十分明确。我们在欧洲杯开赛前制定的体能训练计划就是以一个不断上升的体能状态为目标的,因此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球员的体能状况也会越来越好。”

  主力门将莱曼表示,他将用自己的身体来阻挡土耳其人的进攻,“为了回报主教练勒夫对我的信任,我愿意牺牲我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对于这场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德国队的对手土耳其减员情况没有任何缓解,欧足联日前宣布,驳回土耳其队对于门将沃尔坎的上诉,维持禁赛两场的决定。而由于尼哈特的受伤,土耳其队的年轻射手塞米赫将在进攻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与瑞士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他都是替补出场打进了关键进球。塞米赫说:“我不认为作为主力出场就踢不好比赛,每一个球员都希望能够首发出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特里姆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教练,他就像我们的父亲,每次比赛前,他总是对我说,‘好好地比赛吧,我知道你的能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