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张永海受伤国安残阵战绿城 绿城心气高期待取胜

  中超今日战火重燃

  晨报讯(记者周萧)在休整了一个多月后,中超联赛将在今天重燃战火。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虽然球队获得了休整时间,但国安队目前仍受困于人员不整,挑战绿城也将成为一场艰苦的比赛。


  和中超休战前相比,国安队的人员危机不减反增:张永海的伤势仍没有恢复,连队内对抗都无法参加;杜文辉虽然已经开始进行有球训练,但复出仍需时日。徐云龙、黄博文刚刚从国家队返回,疲劳会成为最大困扰,张帅在从国足回归后,状态一直是个问题,李章洙担心的是“他需要时间找回比赛感觉”。闫相闯入选了国奥队的集训名单,尽管国奥队正在放假,但中国足协一纸“国奥队员不参加本轮联赛”的通知令小闯只能安心休假。杨智在国家队集训时小拇指脱臼,这场比赛能否上场还是一个未知数。此外,虽然中国足协表示,有国奥队员被抽调的俱乐部可以上4名外援,但国安队至今也没有签下第四外援,这个“特许政策”成了空谈。国安队主帅李章洙对于现状也感到无奈,他表示:“我们只能面对困难,在客场全力去拼了。”

  作为国安队的对手,浙江绿城队近来心气很高——在联赛休战前,绿城队取得了两连胜,球队主帅周穗安也表示,希望能在主场战胜国安队,拿到3连胜的成绩。

  国安VS绿城

  19:30 BTV-6 直播

  中超收官提前一周

  晨报讯(记者周萧)在中国队无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10强赛后,中超联赛的赛程也随之进行了调整。按照中国足协此前公布的赛程,今年中超于12月6日收官,不过新赛程的收官日期有所提前,被调整到11月30日。

  由于联赛在奥运会期间暂停,因此联赛下半阶段的比赛从8月27日开始进行。此前足协认为国家队可以打进10强赛,所以在每个10强赛比赛日前,都预留出两周的准备时间,现在国足没能晋级,联赛自然也取消了“准备期”。此外,联赛第9轮比赛因四川大地震而推迟,足协方面的初步意见是在9月份对第9轮比赛进行补赛,但具体时间还要征求各俱乐部的意见。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周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