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否认变阵比利亚仍首发 教学赛主力负替补

    搜狐体育讯 在与意大利鏖战120分钟之后,西班牙队的球员进行了一系列的肌肉疲劳程度测试,结果显示比利亚和塞纳两名核心处于极度疲劳期。于是斗牛士一度传出可能在与俄罗斯的半决赛中变阵的消息,阿拉贡内斯将祭出4-1-4-1的阵型对抗希丁克的球队。但周四《马卡报》和《世界报》等西班牙各大媒体都报道了最新的情况,老帅在半决赛中仍然会沿用与意大利比赛时的首发。

  比利亚和塞纳的体能透支,让阿拉贡内斯对他们的状态产生了疑问,于是老帅一度产生了在半决赛换人变阵的念头,用哈维-阿隆索顶替塞纳,法布雷加斯首发出场,锋线撤下比利亚,托雷斯一人突前,西班牙改打4-1-4-1的阵型。在老帅看来,这样的变阵不但是为球队可能进入决赛而保存实力,也是用五人的中场对抗俄罗斯人充沛的体能和快速的进攻。阿拉贡内斯说:“俄罗斯队是四强中体能最充沛的。他们因为阿尔沙文的回归彻底爆发了出来。俄罗斯人热衷于进攻,我们应该至始至终做好防守工作。”

  但不到24小时,老帅就否定了自己的初衷,表示将在半决赛中派出与意大利时同样的首发阵容,显然他不想轻易放弃首战在与俄罗斯交锋时上演帽子戏法的比利亚。周二的训练中,主力阵容与替补阵容进行了教学比赛,结果替补一方凭借塞尔吉奥-加西亚、古伊萨和阿尔比奥尔的入球3-0了击败了无心恋战的主力一方,卡普德维拉还在与阿贝罗亚的对抗中右脚脚踝受伤,但潜水艇后卫的伤势没有大碍,不会影响周四的比赛。

  虽然西班牙比俄罗斯少休息一天,但斗牛士阵中没有伤病或者停赛的球员,而俄罗斯失去了他们的中卫科洛丁,这对球队的防守无疑是很严峻的考验。当然阿尔沙文和帕夫柳琴科还是俄罗斯进攻中最依赖的人物,他们将对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造成巨大的威胁,而且目前这对双子星的转会传闻与巴萨皇马这样的西甲豪门联系在了一起,也许这场比赛会为他们正式打开通向西甲的大门。

  附西班牙战俄罗斯预测首发:

  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马切纳、普约尔、卡普德维拉/塞纳、哈维、伊涅斯塔、席尔瓦/托雷斯、比利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塞纳 | 阿拉贡 | 阿尔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