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徐亮与俱乐部冰释前嫌 广药战天津铁定出场亮相

  本报天津6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李 斌) 今天下午,广药中一在天津塘沽泰达球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不少广药队球员还是第一次踏入这块传说中的“专业球场”,甚至连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都被这块充满欧洲球场风格的专业场地所吸引。

但在称赞之余,广药中一球员并不认为这次天津之行仅仅是观光之旅,目前天津泰达以残阵迎战,留给广药中一不少机会。天津泰达和广药中一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同积13分,排名分列第3名和第4名,因此这场比赛也显得至关重要。

  在前8轮比赛中,天津泰达一共攻进了15球,位居中超进球榜榜首。由张烁、路易斯和蒿俊闵组成的三角组合以12球的成绩成为中超最有威胁的组合。但现在,因为蒿俊闵前往国奥队集训,这个三角组合被拆散。同时,天津泰达的核心球员王霄遭中国足协禁赛,谭望嵩也前往国奥队集训。在今天的适应性训练中,曹阳虽然出现在训练场上,但他还是坦承自己的大腿拉伤并未复原。由此可见,虽然天津泰达能以4名外援应对广药中一,但实际上主力阵容已有所弱化。

  广药中一的变数则在后防线上,王小诗刚刚摆脱肾结石的煎熬,目前状态不太好。在赛前训练中,沈祥福的排阵也显示出李志海很有可能首发。另外,在进攻线路上,何塞成为迭戈缺席后当仁不让的替代者。而广药中一最近的热点人物是遭到俱乐部处罚的徐亮,这位球队的核心人物在前不久因被批评在主场对阵浙江绿城时状态欠佳而擅自离队回沈阳,结果要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亲自约见才最终归队。实际上,俱乐部对徐亮只是进行了象征性的处罚,不过在此事件中,无论是俱乐部的狐疑,还是徐亮的不稳重,都暴露出了这支中超新军的稚嫩。外界传言徐亮将缺席这场比赛,实际上在迭戈缺阵后,广药中一重点依赖的依然是徐亮那脚效率极高的任意球,加上沈祥福认为徐亮已深刻认识到错误并摆正了心态,所以徐亮参加这场比赛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迭戈 | 沈祥福 | 蒿俊闵 | 宁智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