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姚明今日回国备战奥运 将开发布会介绍伤势恢复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晚在深圳进行的热身赛中,中国男篮110:92轻取立陶宛队取得八连胜,这是男篮获得的最长热身连胜纪录。球队随后将开始“裁员”,而球队的不二核心姚明也将于今天抵达北京。

  昨晚的比赛中,尤纳斯安排张庆鹏作为主力控卫出场,全场拿下12分,而易建联的26分则是全队之最。
本场比赛也刷新了自2005年尤纳斯执教以来中国男篮的单场最高得分。据悉,男篮奥运大名单也将于近日出炉。目前看来,热身赛机会寥寥的周鹏、刘晓宇、李晓旭、丁锦辉等人可能会是危险的边缘人物。

  近日,有关姚明回国的时间传得沸沸扬扬,甚至有消息说姚明能否参加奥运会还是未知数。记者昨天从篮协了解到,姚明将在今天回国。篮协副主任胡加时昨天也证实,姚明回国后将在明天到国家队报到,并从27日起正式归队并参加训练。

  对于姚明的伤势恢复情况,胡加时介绍:“姚明现在已经可以与队伍合练了,不会再给他安排医生体检。”而至于姚明能否参加7月初与澳大利亚队的两场热身赛,胡加时说:“能否打比赛还要看他的体能和身体的恢复情况。”

  对于姚明回国的具体时间,胡加时表示尊重姚明意见不便透露。而记者辗转从篮协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姚明将在今天乘坐从旧金山飞抵北京的CA8889次航班回国。明天下午,姚明将与上次回国一样召开记者发布会,详细介绍自己伤势恢复情况,并对他和男篮的奥运之旅做一番展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胡加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