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四五老窖VS成都谢菲联 > 最新动态

河南队主场战成都谢菲联 新帅卡西米罗迎来首秀

  声明: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本文内容。以论坛,网友发帖等形式转载本文,并恶意篡改文章内容的行为,本报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今晚7时30分,航海体育场,葡萄牙人在河南的执教生涯将从这一刻正式开始。面对建业老冤家成都谢菲联,该卡西米罗出手了,“我对球队虽不够了如指掌,但时间不等人,我们要怀着一颗战斗的心去取得胜利”。


  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范新亚/图

  前任首秀不得志

  无论是上周五的航体首训,还是三天前的欢迎晚宴,满脸笑意的卡西米罗自始至终被掌声包围,但他要成为航体真正的主角,还要用成绩来说话。这一点,卡西米罗也应该有知情权:其前五任“处子秀”非平即负,没有一个开门红的,卡西米罗该打破这个糟糕的历史纪录了。

  2003年以来,四五队主教练首秀,只有迟尚斌取得胜利,当时四五队以3∶1战胜江苏舜天。此后,迟尚斌的两位继任者都没有好果子吃,萨沙首仗0∶1不敌深圳,陈文杰上任后也以同样比分输给延边。哪怕是建业冲超功勋教头门文峰,出征青岛只能带回一个干涩的0∶0。卡西米罗前任裴恩才、贾秀全处子秀无一胜绩,裴恩才在辽宁交了份白卷,贾秀全回老家干脆0∶2告负。“万事开头难。我在伊朗、巴林执教时也面临着这样的问题,但如我之前所说,每一场比赛之前,我们都应该有必胜的信念。”话虽如此,但留给卡西米罗证明自己的机会只有5场比赛,他要想获得一份长期合同,前提是取胜。为此,建业主赞助商四五老酒已经备好30万元“额外”赢球奖,期待卡西米罗旗开得胜。

  不是冤家不聚首

  事实上,在过去中甲3个赛季交锋中,四五队对成都谢菲联负多胜少,尽管这次是双方在中超首次相遇,但不是冤家不聚首,相见自然杀得分外眼红。黎兵如此,卡西米罗同样如此。

  成都谢菲联无疑是中超本赛季以来最大的一匹黑马。目前,谢菲联和河南四五同样是3胜3平2负,只因净胜球少排在河南四五之后。本场比赛无论哪一方获胜,都将在积分榜上“大跃进”。更何况,双方的“恩怨”数也数不清。2005年在新乡举行的中甲开幕式上,四五遭遇停电以0∶1不敌成都,双方此后每次交手皆火花四溅,四五队最近一次获胜是在两年前的5月31日,当时以2∶1逆转对手豪夺五连胜,黎兵因此听到了成都球迷的“下课”声。

  成都谢菲联今非昔比,不仅拥有外援罗德里格斯以及国脚汪嵩,刚从海外归来的前锋石俊的加盟更是如虎添翼。谈及对手,四五主力后卫赵鹏可谓“记忆犹新”,因为在2006赛季,他获得的两张红牌都出自成都,“成都队有技术,外援也不错,但我们是主场作战,大家都渴望用3分作为给卡西米罗的见面礼”。

  老卡不变应万变

  变还是不变?卡西米罗在这个问题上毫不犹豫,他知道,前任贾秀全的战术思路有许多可取之处,更重要的是,贾秀全率队时成绩不错,主场保持五轮不败,任何一名新帅不会轻易对一个能够赢球的阵容动手术。

  上周五的训练,卡西米罗摆出一个4132的阵形,他的意思很直白,菱形中场,双前锋。此后45分钟对抗中,主力阵容一方很少进行换人。与贾秀全如出一辙的是,卡西米罗也讲究简单明了的传递,特别是大范围转移。这几天,卡西米罗一遍又一遍地观看成都队的比赛录像,意在寻求对方软肋所在。

  不管卡西米罗口袋里装的是什么锦囊,葡萄牙人这回是“抱定谢菲联大腿”了。也许是越大牌越神秘,卡西米罗能否完成神圣使命,就看今晚他给出怎样的“处子秀”让大家欣赏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 谢菲联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