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归来超新星难现曙光 新赛季与米兰弃将并肩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成为国米新帅后,曼奇尼嫡系斯坦科维奇被视为清洗的大热门,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国米官方确认穆里尼奥上任后“离开”的首名球员,出乎意料的是,小将阿夸弗雷斯卡抢了一个“头彩”。

国米官方证实,卡利亚里将与国米继续共有小将阿夸弗雷斯卡。

  2007年夏天,作为苏亚索转会国米的交换品,卡利亚里拥有了阿夸弗雷斯卡一半所有权。上半赛季,阿夸弗雷斯卡仅攻入2球,但下半赛季,阿夸弗雷斯卡突然爆发,有8球进帐,超过马特里成为卡利亚里头号得分手,卡利亚里也在其帮助下顺利完成了保级任务。

  1年前,阿夸弗雷斯卡的一半所有权仅仅价值200万欧元,但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阿夸弗雷斯卡已成为意大利U21队主力前锋,《米兰体育报》甚至将他与巴洛特利、罗西一同视为意大利2010年世界杯的希望。阿夸弗雷斯卡的身价也翻了一番,其一半所有权价值已达500万欧元。

  阿德在结束与圣保罗的租借合同后,已经回到了国米。穆里尼奥对阿德非常器重,狂人相信阿德将成为国米的重要一员。归来的阿德,加上正在向莫拉蒂所要1200万欧元年薪的伊布,以及刚刚续约到2011年的巴洛特利,国米目前锋线上的配置非常合理,克雷斯波、苏亚索、克鲁斯下赛季能否继续身批蓝黑战袍都是一个未知数,阿夸弗雷斯卡在国米自然也不会得到机会。

  意甲很多球队都在留意阿夸弗雷斯卡,国米也有自己的如意算盘,将阿夸弗雷斯卡收回,然后再作为转会搭头送出去。国米求购热那亚后卫孔科,就提出用阿夸弗雷斯卡作为交换,《罗马体育报》新近曝光国米有意引进卡萨诺,阿夸弗雷斯卡也被牵入其中。

  卡利亚里最终捷足先登,6月25日凌晨,国米、卡利亚里官网均确认,阿夸弗雷斯卡将继续为两家俱乐部所共有。阿夸弗雷斯卡新赛季将与米兰弃将马特里竞争首发,几天前,卡利亚里刚刚从米兰买下了马特里的全部所有权。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特里 | 苏亚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