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温格看好西班牙进决赛 称“斗牛士”专克俄罗斯

  新华网维也纳6月24日电(记者郑道锦 张寒)英超阿森纳队的名帅温格十分看好西班牙队击败俄罗斯队晋级本届欧锦赛的决赛,他认为“斗牛士”在技术上和战术上的特点正好克制了俄罗斯队。

  温格表示,西班牙队到目前为止在欧锦赛上的表现给他印象深刻,而希丁克带领的俄罗斯队将很难阻止西班牙队进决赛。
温格说:“西班牙队将给俄罗斯队制造很多麻烦。我认为西班牙两个前锋的跑位将给对手造成巨大威胁,比利亚拖在(托雷斯的)后面,这将给俄罗斯队中后卫的防守带来巨大压力,这也是俄罗斯队后防线的弱点。”

  温格还夸奖了他的爱将法布雷加斯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罚进点球的表现,认为如果后者罚丢这个点球的话,将给他的职业生涯带来很大负面影响。温格说:“那是一种巨大的责任,毕竟他(法布雷加斯)不是罚点球的专家。对我来说这是个伟大的时刻,对他来说则非常重要,他将从那个点球中获得巨大的信心,这对西班牙队和阿森纳队来说都有好处。他克服了一个很大的障碍,因为如果一个球员在那样的情况下失误,往往将用很长的时间才能消除心理阴影。”

  法布雷加斯在22日对意大利队的点球大战中在最后一轮骗过世界级门将布冯,罚进了制胜的一球。这名21岁的小将在15岁之后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主罚过一个点球。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