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酒店痛殴女友被判清扫道路 "大虫"罗德曼再获刑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前NBA球星,“大虫”罗德曼周二在法院承认了自己殴打女友的罪行,以换取公诉人的从轻起诉。

  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罗德曼是周二在法院审理中当庭认罪的,根据认罪协议,罗德曼的三项罪名中,将有两项不被起诉。最终,罗德曼被判处45天的道路清理工作,一年的家庭暴力辅导以及三年缓刑。他还被警告不许对女友吉娜-彼得森再动武。

他的律师保罗-迈耶说,目前罗德曼已经在接受“家庭暴力”辅导。

  事情发生在今年4月30日,当时在世纪城饭店,46岁的罗德曼在酒店里殴打吉娜-彼得森,据称使用了可以致命的凶器恐吓目击者,彼得森赶快打电话报警,警方赶来后将罗德曼带走。次日凌晨,罗德曼通过律师,交纳5万元保释金后,得以保释出狱。5月16日晚,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尼克-贝拉斯克斯对他正式提起公诉。罗德曼的经纪人解释说,由于婚姻问题,罗德曼情绪很低落,当时酒精可能使他忘记了自己的身份,而做出过激的行为。而贝拉斯克斯检察官则说:“他交往了4年的女友身上至今还有可见伤。”

  如果你了解罗德曼的过往,就会知道这样的诉讼对他根本不算什么,此前已经有过数宗指向他的性骚扰控诉:1996年罗德曼被控在与犹他爵士队的比赛中掐一位女领位员的臀部;1998年6月,“花大虫”被控在拉斯维加斯希尔顿酒店非礼一名妇女;1998年10月他又被控非礼一名酒吧女招待;2000年,他又被两名妇女指控“性攻击”,2007年11月,“花大虫”又被卷入了一场性骚扰官司,“赌城”拉斯维加斯硬石饭店的前经理人萨拉·罗宾逊指控:罗德曼在2006年3月两人互相照面时故意接触她的身体而且还拍了她的臀部,同时还指控饭店老板在她向其反应情况时对她进行报复……不知道什么时候,罗德曼才能停止是非不断的生活。

  丹尼斯·罗德曼犯罪档案

  1993年2月11日----在活塞时期因离开一位朋友家时手中握枪而被警察质询。

  1993年3月11日----因嫖妓被活塞队禁赛一场。

  1994年5月2日----马刺队与犹他爵士队季后赛第一轮中因一次恶意犯规,和两次技术犯规当赛季第六次被逐出赛场,也因此被禁赛三场罚款10000美元。

  1996年3月18日----与新泽西网队比赛中被逐出场后,头撞裁判,被禁赛六场罚款20000美元。

  1996年8月20日----被控于1994年5月5日与犹他爵士队比赛中,掐一位女领位员的臀部,要求赔偿75万美元。

  1996年8月21日----宣布结婚,穿着一身白色婚纱,头戴金色假发,一身花里胡哨的纹身,扮作新娘出现在纽约的一个注册处,没有新郎。

  1997年1月17日----与明尼苏达森林狼比赛中怒踢一名场外摄影记者被NBA停赛11场罚款25000美元。

  1997年6月12日----因攻击盐湖城的摩门教徒被罚款50000美元。

  1998年6月10日----被控4月19日在拉斯维加斯希尔顿酒店非礼一名妇女。

  1998年11月10日----被控10月3日非礼一名酒吧女招待。

  1999年12月4日----前脱衣舞娘迪克斯·约翰斯同意撤回1998年6月对罗德曼的上诉,她原控告罗德曼1998年4月在拉斯维加斯希尔顿酒店对她进行性击攻。

  2000年1月4日----两名妇女声称罗德曼在1998年10月分别对她们进行性攻击,最终庭外和解。

  2000年2月16日----被逐出场,并声称想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拳头上见高低”,被禁赛一场罚款10000美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曼 | 拉斯 | 彼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