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铁甲车”PK土耳其“逆转王” 谁笑到最后

  土耳其队,两次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成就本届杯赛的“逆转之王”,德国队能够阻挡他们的脚步吗?敬请关注:

  德国“铁甲车”VS土耳其“逆转王”

  6月26日 凌晨2时45分

  隆重上演

  CCTV奥运频道 CSPN联播平台

  勇猛的土耳其人要战斗到底。

时间追溯到1996年的那一幕,德国队在欧洲杯决赛面对捷克队时也损兵折将多人,一共只有16人可用,替补门将卡恩也准备好了普通球衣准备上场。但最后,依靠第69分钟时才替补上场的比埃尔霍夫的神奇发挥,德国队最终逆转捧杯。这一次,土耳其队也传出了替补门将托尔加准备冲上锋线的消息,向来不惮于重复历史轮回的绿茵场上,会又多些恩怨吗?

  精彩悬念之一,德国队究竟将如何用兵?锋线上,戈麦斯三度首发却颗粒无收,终于被抛弃;中场,施魏因施泰格因状态不佳而连续两轮沦为替补,但对阵葡萄牙队时却突然爆发;后卫,扬森有负勒夫信任也已被舍弃,拉姆重回左路,但右路用人却一直存在变数。勒夫将如何布阵?

  精彩悬念之二,波多尔斯基还能否进球?每届大赛,最佳射手的争夺总是除了冠军奖杯归属之外的又一大悬念。目前,波多尔斯基以一球之差排在西班牙队的比利亚之后,他能后来居上吗?

  精彩悬念之三,德国队有没有输球的可能?土耳其队已经连续两次完成了 “不可能的任务”,他们踢法凶悍、攻防转换速度极快,同时拥有不逊于德国队的钢铁意志。正如德国队后卫弗里德里希所评价的,“土耳其队绝对不可以小看,他们非常危险,因为他们的风格无人可以模仿。”德国队传统上向来不怵欧洲拉丁派的葡萄牙队,但是面对土耳其队这样的球队,德国队实际上没有清楚而具体的优势。 据新华社

  双方交战对比

  球队名称 场次 胜 平 负

  德国 10 5 3 2

  土耳其 10 2 3 5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