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谢亚龙还对杜伊抱有希望 指望带国奥队奥运扬威

  本报讯 虽然杜伊率领国家队冲击世界杯彻底失败,但是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似乎并不“死心”,他还对杜伊抱有希望:其实通过世界杯预选赛,杜伊肯定很多方面都有更清楚的认识。

  谈到本次冲击世界杯失败,此前一直保持沉默的谢亚龙前日给出的理由是:“这次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成绩不好,主要原因是整个系统出了问题。

我向球迷道歉。”而这是谢亚龙第一次做出关于国足出局责任认定方面的官方表态。

  失败总要有人承担起责任,中国足协在这方面的反应却总是慢半拍。在球队主场和卡塔尔比赛结束后,曾经有记者在球队更衣室含蓄地问到责任的问题,当时谢亚龙表现得非常激动,大声吼道:“你们是不是又要指责我?”而客场与澳大利亚比赛后,谢亚龙的情绪已经恢复平静,“中国队最终未能出线,说到底还是实力问题,再加上其他诸多主客观原因。整个过程,不是单单某一个人或某一个部门的问题,而是整个系统出了问题。”谢亚龙说道。

  而备受指责的“拉杜”组合在谢亚龙心中地位很高。“杜伊通过这次失败肯定对很多方面都会有更清楚的认识。我回去之后,肯定还要跟他谈。不过杜伊和福拉多之间的配合还是很好的,只是给他们的时间太短了。”不仅如此,对于下一届世界杯,谢亚龙还指望着杜伊现在带的这支国奥队:“国家队的建设不会因为这次失败就放慢脚步,2011年开始,我们就要参加下一届世界杯预选赛。个别老队员也许还能再打,但现在的国奥队员届时正当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