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入选美国男篮令里德受益 雄鹿后卫成市场抢手货

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据密尔沃基当地媒体《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日前公布的美国国家男篮征战北京奥运会12人名单当中,雄鹿后卫迈克尔-里德名列其中。美国国家男篮之所以选中现年28岁的迈克尔-里德,所看中的正是他强大的外线火力,而这一点正是现在这支美国男篮相对比较欠缺的地方。

  《密尔沃基哨兵报》指出,迈克尔-里德此前在雄鹿队面临着有可能被球队交易的处境,此次里德被美国国家男篮挑中里德很可能会让其队中受益,一方面增加他留在雄鹿队继续征战NBA的可能性,另外一方面,即使雄鹿队最终真的有意将其交易,那么他的市场号召力也会因为入选美国国家男篮而有所提升,这样里德应该不愁找不到下一个好东家。

  迈克尔-里德在2006年时没有入选美国国家男篮征战世界大赛,但是在去年夏天却成为了美国国家男篮的关键一员,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之下,里德的场均得分可以排在美国男篮的第四位。谈到里德入选美国男篮12人名单一事,美国男篮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表示,这一点都不意外。“首先,他是一名职业球员。”K帅说道,“他的外线投射能力很强,而且他也是一名不错的团队球员。一名球员投篮而每一名队友都为他鼓掌的事情并不多见,但是在去年夏天,无论什么时候里德投中一球,我们的整个板凳席都会站起来鼓掌,他们都会为他的表现而感觉兴奋。”

  K帅还讲述了上周他与里德沟通的过程:“上周我打电话给里德,告诉他我们球队需要他这杆火枪,他告诉我说,他的火枪已经子弹上膛了。”里德自己则表示,能够入选美国男篮是一个真正的荣誉,而入选美国男篮这件事在他2000年被雄鹿队以第43顺位选中时想都不敢想的事。“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里德说道,“对此我心存感激。”

  迈克尔-里德此前在雄鹿队一直没有率队取得过出色的战绩,并且里德还因为比较喜欢个人攻击而被众多球评家批评“打球过独”,这一点也成为了里德有可能被雄鹿队交易出去的原因之一。雄鹿新任主教练斯凯尔斯上任之后也一直在观察里德,在是否挽留里德的问题上,斯凯尔斯目前一直显得有些犹豫不决,为此他还找里德沟通过多次。美国男篮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对里德的评价与外界对里德的评价不太一样,也许克尔泽维斯基是从美国男篮的具体特点出发来评价里德,由于里德能够弥补美国男篮的短板,K帅才对他有较高的评价。不过,不管怎么说,K帅的专业眼光对雄鹿队方面应该有一定的借鉴作用,雄鹿队有可能会因为里德被美国男篮选入征战奥运会12人名单而重新审视里德对球队的价值。(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