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俄罗斯动态

俄总统欢迎希丁克入籍 两主力停赛仍警告西班牙

  本报讯 荷兰人希丁克带着俄罗斯将荷兰队踢回老家,荷兰全国上下都视之为“叛徒”,就在老头子为此烦恼时,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给了希丁克一条“后路”,他笑言如果荷兰不再欢迎希丁克,俄罗斯愿意给他提供国籍。

  一场一波三折的对攻战后,俄罗斯历史性闯入4强,俄体育部长兼足协主席穆特科便兴奋地向媒体表示:“希丁克是个优秀的心理学家,伟大的战术家,现在国家队氛围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

俄罗斯的足球环境也很好,带来收获是肯定的事!”

  带领俄罗斯取得如此振奋人心的成绩,激动的俄高层当然不止一个体育部长,就连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也跳出来为希丁克助威。日前他在会晤白俄罗斯老战士时说道,“我们应当像卫国战争那样共同去赢得胜利。”当老战士们提出不要放希丁克回荷兰时,梅德韦杰夫笑着说:“他不应当回去,我们可以向他提供俄罗斯国籍。”此外,梅德韦杰夫也宣布准备接见球队,“这是场伟大的比赛,伟大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杰夫 | 梅德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