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重庆晚报:俄罗斯革命?西班牙牛气?

  不是冤家不聚首!在走了一圈之后,俄罗斯和西班牙又在音乐之都维也纳狭路相逢。这一次与上一次交锋不同,这一次失利就意味着出局。俄罗斯人第一场比赛输得不服,而西班牙人拥有着巨大的心理优势。本场比赛的胜负手可能只在一人,他就是上一场淘汰荷兰中大放异彩的阿尔沙文。

  在两队的第一场交锋中,阿尔沙文还处于禁赛期而无缘出场。在场边的阿尔沙文看到了球队的惨败,“当时我非常着急,后悔在预选赛中的鲁莽行为,期待着上场。”重新回到赛场后,阿尔沙文成为一头猛兽,让荷兰的后卫们常常顾此失彼。阿尔沙文现在已经从暗处走到了明处,届时,西班牙的后卫肯定对他进行贴身盯防。而这也是阿尔沙文证明自己的比赛,毕竟不为人知时的发挥,与受人照顾然后还有出色表现有着本质不同。

  两队有过一场交锋,双方的实力也是知己知彼。在总结第一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时,希丁克认为:“我的后卫出现了不应该有的失误,丢球之后又想大举进攻,因而后防线变成了筛子。”这一次,希丁克还会高举与荷兰一役中的进攻大旗吗?作为战术上的大师,希丁克的安排也许将决定比赛走向。经过第一场的被屠戮后,俄罗斯的防线也变得异常稳定。特别是中卫伊格纳舍维奇和科洛金的组合已经有了默契。不过,因为科洛金黄牌停赛,俄罗斯的后防线也必须做手术。因伤缺阵的原主力别列祖斯基兄弟将有一人获得上场机会,重组的后防线会不会是俄罗斯的一个弱点?

  西班牙在世界大赛中,总是在重复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命运。这一次,他们又站在了改变命运的十字路口。西班牙球员为激励自己,现在已经订下了削发明志的计划:如果西班牙夺冠,前锋比利亚、老帅阿拉贡内斯等都将剃一个光头。阿拉贡内斯说:“光头对我来说是一个尝试,这将是我第二次剃这样的头型,上一次是我出生时。”

  实际上,西班牙队已经成功扭转了两大噩运:“在以往的两届世界杯与一届欧洲杯上,均在6月22日当天惨遭淘汰”和“意大利队在国际大赛中对西班牙队的不败纪录已持续88年”,俄罗斯已经不是一个很大的难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希丁克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