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罗塞蒂执哨决赛背后名裁PK 漏判点球米歇尔出局

    来自斯洛伐克的米歇尔显然辜负了欧足联的信任与栽培,他本来是本届欧洲杯决赛主裁判的第一热门,但现在他却连执法半决赛的机会都没能获得。其原因说来也很简单,他在四分之一决赛荷兰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竟然一下子漏判了两个点球!对于一位世界级的裁判来说,这显然是不能原谅的错误。

  米歇尔的第一个错误出现在第52分钟,俄罗斯队的10号阿沙文左路突入禁区后,被荷兰队的4号马泰森伸出左腿绊倒。这是一个标准的绊摔,米歇尔没有判点球,而是挥手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他的第二个点球错误已经被很多人指出,在加时赛的第16分钟,他放过了荷兰队3号海廷加对俄罗斯队18号季尔科夫又扯又踩,终于将后者放倒在禁区内的犯规。可以说,正是这两大漏判,让一直对米歇尔重用有加的欧足联不得不将其排除在最后三场比赛的名单之外。

  相对来说,罗塞蒂得以执法决赛,则要“感谢”意大利队的被淘汰出局。在一届大赛中一名裁判既执法了揭幕战,又执法决赛,确实是挺难得一见的现象。不过,在本届欧洲杯已经执法的三场比赛中,罗塞蒂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段嘉元(广州市体科所裁判问题专家,笔名淦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