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诸强备战动态

后卫扛大旗梦之队渴望金牌 科比位列其中

  美国男篮23日宣布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国家队人员名单,从33人的大名单中筛选出12人组成“梦之队”。对这个名单的初步分析可以看出,美国队这次改变了参加国际大赛的理念,将宝押在了外线,尤其是后卫身上,以期望实现突破。


  这12人的名单是:组织后卫(1号位)保罗、基德、威廉姆斯;得分后卫(2号位)科比、詹姆斯、韦德、里德;小前锋(3号位)安东尼、普林斯;大前锋(4号位)布泽尔;中锋(5号位)霍华德、波什。

  由7人组成的后卫阵容是一个极其倾向于进攻的组合,得分后卫位置上的4个人选都是当今NBA得分能力最强的。

  自悉尼奥运会夺得金牌后,美国男篮在此后的国际大赛上再没能登上冠军领奖台,4年前在雅典奥运会上仅拿到一面铜牌。那也是美国自打1992年派NBA球员出征奥运会以来首尝败果。

  (均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