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四强帅哥出炉 比利亚拉姆帕夫柳琴科上榜

2008-6-25 7:29:59#@#$#

  帅哥届届有,这次可真多。当德国、土耳其、俄罗斯、西班牙昂首挺进半决赛的时候,对于一些真球迷来说,或许只想关注赛事的本身,而如果你对赛场上的玩命比拼不屑一顾,那不妨看看四强中的养眼帅哥。

  本组稿件孙莹

  西班牙:比利亚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飞翔的比利亚”也许在2008欧洲杯之前你还不认识,但欧洲杯进行到现在,你绝对不可以问,他是谁?身披劳尔的7号战袍,比利亚飞翔着告诉你,进球也不是件难事。
而他的长相,也一度成为女球迷们讨论的焦点,到底是劳尔比较帅?还是比利亚比较帅?相信每个球迷的心中都有不一样的答案,不过帅就是帅!

  德国:拉姆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如邻家男孩般的阳光笑脸、微笑迷人。让很多人为之倾倒。而且不仅女人喜欢,男人也喜欢,著名的同性恋杂志《Front》就曾经将他选为某一期的“封面男郎”,看来,拉姆的迷人程度属“男女通吃”型。

  俄罗斯:帕夫柳琴科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帕夫柳琴科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很亲切,把英格兰队挡在欧洲杯门外,就是他首开记录,将荷兰逼上绝境也是他,帕夫柳琴科虽已成为俄罗斯足球的民族英雄,但总是那样谦恭有礼,让人不禁感叹,这样的帅很绅士哦!

  土耳其:巴尔塔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看到巴尔塔,你一定被“东方帅”吸引过去,标准的瓜子脸,迷人的笑容。这名左脚选手在2006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并在本届欧洲杯有所表现。长的好并不一定表现好,巴尔塔在国家队中还要努力再努力,对得起他的长相才好。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拉姆 | 劳尔 | 柳琴科 | 巴尔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