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奥运冠军被指与禁药有染 “鱼雷”索普状告报社

窝火的索普:还我一个公道
窝火的索普:还我一个公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曾夺得过五枚奥运金牌的世界游泳名将“鱼雷”索普起诉了一家法国报纸极其记者诽谤罪名,并已经进入相应的法律程序。该媒体极其记者曾在报道中声称索普使用过违禁药物,这令索普非常气愤,但他还没有表示是否会继续跟进这则起诉。

  2007年3月,体育日报L’Equipe发表了该媒体记者Damien Ressiot的一篇文章,在内容中声称,索普在2006年所提供的一分样本,在检测中男性荷尔蒙含量超出了正常范围。此报道还称澳大利亚反违禁药物委员会对此结果是知情的,但由于证据不足无法起诉,导致此事不了了之。

  本周二,英国南威尔士最高行政法院受理了索普的诽谤起诉,但律师奥雷利却对媒体表示,索普本身目前还尚未决定是否要将此诉讼进行到底,他说“目前阶段,索普要通过法律手段来保留其两年内的均可起诉的权利。”

  去年八月,澳大利亚反违禁药物委员会通知索普,并且称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和证明索普使用过违禁药物,国际泳联也对此表示一致的意见。

  “鱼雷”索普除了5枚奥运金牌之外,还曾11次获得世锦赛的冠军并创下了13个世界纪录,这样的成绩当然令人瞠目结舌,当然我们希望这些写入人类历史的成绩都是纯洁而公正的。 (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