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土耳其残阵出击多少逆转可重来 两队比拼意志力

  明日凌晨,欧洲杯半决赛首场比赛开打,“逆转王”土耳其对阵夺冠热门德国队。尽管星月军团人疲马倦,尽管德国战车实力占优,但如今谁又敢说土耳其不会创造另一个奇迹?

  土耳其残阵出击

  自从小组赛首轮输给葡萄牙之后,土耳其就面临场场都是生死战的局面,球员们的体力和精力损耗巨大,伤病和红黄牌更是让球队损兵折将。
即便算上解禁复出的奥雷里奥,主帅特里姆手里也只剩下了14名球员,星月军团拿什么对抗日尔曼战车?中后场好歹能凑出一批人马,但在攻击线上,特里姆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前锋尼哈特的受伤使得塞米赫成为锋线上惟一可用之人,土超最佳射手连一个替补都没有。特里姆甚至表示,准备在关键时刻把替补门将托尔加也派上场打中锋。

  德土比拼意志力

  德国与土耳其的比赛是两支意志力顽强的球队之间的战斗。尽管面临着人员困难,但土耳其队并不畏惧。“皇帝”特里姆说:“土耳其队已经好几次证明了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我对球队有信心,我们有能力闯进最后的决赛。”德国队主帅勒夫则不敢有任何的大意:“我们不会轻视对手,技术出色,再加上强大的精神力量,土耳其并不好对付。”

  德国队灵魂巴拉克甚至认为,土耳其队“拥有很强的德国精神”,因为永远相信自己,在比赛最后时刻进球,这是德国球队的特点。拥有钢铁神经的德国人碰上绝不放弃的土耳其人,这一回谁能笑到最后?

  本报记者施政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