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胡加时:姚明现在状态尚可 不会再安排更多检查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将于北京时间今天回国,并且在明天举行新闻发布会,这一消息已经得到篮管中心确认。

  之前,据姚明签约公司锐步公司透露,姚明将在26日(周四)在北京与媒体见面。“姚明归队的日期是6月26日,归队之后会尽快参加到全队的训练当中。

”国家队领队胡加时证实了姚明也将在26日与球队会合,据悉,北京时间6月24日,姚明从休斯敦启程,飞往北京。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抵达北京。

  姚明回国后,将由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体育医院以及男篮队医等组成的医疗小组,随时监督姚明的脚踝情况,并且定期为姚明进行会诊,确保姚明以痊愈的状态投入训练,同时保护其脚踝不受到第二次伤害。男篮领队白喜林还介绍说,除了参加全队训练外,归队后的姚明还需要进行一些单独的恢复性训练。

  “这次他回来应该是恢复到一定的程度了,在(美国)那边处理好了之后才决定要回来的。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他现在状态还可以。我们也不会再安排更多的检查,就等他和国家队会合。”从胡加时的话不难听出,姚明目前的恢复状态良好,甚至可以很快投入到国家队奥运会的备战。

  据悉,在中国男篮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打热身赛期间,中国篮协就已经在姚明何时回国这一问题上专门派人前往休斯敦与火箭队进行协调。此前火箭队曾表示,直到火箭方面确定姚明恢复顺利,才允许姚明参加训练,才允许他回国参加奥运会的备战。而姚明最新的一次体检显示,姚明目前恢复情况非常顺利。

  进入7月之后,中国男篮在斯坦科维奇杯和钻石杯的热身赛对手也会货真价实,而中国男篮自身也将在最近几天就将确定12人大名单,大名单确定后,中国男篮奥运备战将进入冲刺阶段。如果姚明能打斯杯和钻石杯,那么他在奥运前将有7场热身赛去找感觉,但如果姚明不打斯杯,那他能赶上的热身赛就只有二至三场了。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胡加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